商界大咖汇聚南京玄武湖畔,寻找大变革时代下的转型风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17


2016年11月20日,“大变革时代下的转型风口”高峰论坛在南京玄武区世纪缘湖滨花园酒店举办。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商界传媒副总裁周云成、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以及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刘川郁等多位商界大咖联袂出席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是由商界传媒集团旗下商界领袖俱乐部主办。商界传媒集团副总裁周云成在致辞中对各位参会嘉宾与企业家朋友表示欢迎,感谢南京市各机构对本次论坛的支持。他表示,商界传媒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媒体属性的服务平台公司,从资讯、资源与资本三个维度服务于全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以及转型升级。

猪八戒联合创始人刘川郁在随后发表了演讲。他提到:作为在过去10年互联网浪潮中成长起来的典型,如今的猪八戒估值已经超过百亿。然而要想继续腾飞,猪八戒会进一步推动资源的聚合与共享,必须走进实体,融入全产业链发展当中,实现从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

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也在发言中谈到,现在的发展阶段,对企业家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会。当前无论是全球还是中国,在经济发展当中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热点、难点和焦点,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对中国感兴趣。在此过程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就是大家的信心,未来企业家需要做的是,利用产业互联网寻找新的创新机会和新的发展模式。

紧接着,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也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讲话,他向大家剖析了五星控股集团的变革创新逻辑。他谈到,创新要不忘本质,转型要不丢功夫。自2009年成立初期,五星控股就不断突破创新机制,已经形成“两主两辅一主体”的格局,旗下连锁品牌“汇通达”、“孩子王”、“好享家”以全新商业模式赢得市场追捧。但是,任何一种商业模式都不可能永远有绝对优势,因此只有不忘初心,练好基本功,做好自己,终究也会有一番天地。

论坛上,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商界传媒副总裁周云成、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与商界领袖俱乐部南京分会秘书长沈宏伟一起触动水晶球,开启了商界领袖俱乐部南京分会的发展之路。

此外,本次论坛还进行了圆桌讨论。在商界新媒体主编曹一方的主持下,百客融资网总经理蔡玉军、良言录创始人孙宁、斑马轻食创始人兼CEO黄青松以及贝因卡总经理刘兴龙等创业者共同探讨了“转型时代,如何构建创新商业模式”这一话题。转型时代下,理性地选择正确的商业模式比感性地捕捉风口更重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