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德董事长胡稳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99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有幸邀请到广晟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稳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与我们对话,让我们了解他的财富人生以及感人理想。


  

 

    电灯、电话、电视机…电子电器产品已经渗入到我们生活的各种领域,生活工作中几乎是无处不在;还有大家喜欢的各种漂亮的LED景观照明设施,但是这些电气产品和满屏幕成千上万的小LED灯是以什么方式排列又是利用什么设备生产联结起来的,它和我们的生活有哪些分不开的关系呢?胡总在节目中为我们做了一一的解答。

    随着电子及信息行业的空前发展,电子智能信息化装备产业是让我国成为世界电子制造强国的战略性和基础性的产业。现在,政府除了新能源产业之外,正在为智能装配产业提供良好的市场销售环境和政策支持,进一步降低国产设备的使用成本,提升我们本土产品的竞争优势,让用户对我们国产设备增加信心,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

     我国电子专用设备产业现在以17%的年均速度增长,部分能达到20%。到2015年有望实现销售收入400亿元。所以说,市场空间还是非常的大。

   广晟德2009年注册了自己的品牌; 2010年6月顺利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11年6月又通过了欧盟的CE和ROHS安全认证; 同时,也获得一些荣誉,比如2010年世博会上,我们作为业内唯一入选中国民营企业馆展示的企业;2011年又荣获“深圳市自主创新企业” 称号;2012年成为深圳市双软企业;2013年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成为广东省优质制造商。

   到目前为止,公司共申请了2项发明,拥有近二十项的实用新型专利。自08年的世界性的经济危机之后,主要市场目前是放在国内的,主要客户有TCL、雷士照明、勤上光电、航天风华、中国安防、航盛、高科、方大、伟创力等国际知名企业。同时,公司有自主的进出口经营权,设备出口外销十多个国家,主要有加拿大、巴西、突尼斯、希腊、意大利、乌克兰、印度、伊朗、越南、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
 
   目前的成长性不错,市场份额在稳健提升,销售额每年有25%左右增幅。胡总个人觉得,一家企业,坚决不能贪图稳定,如果是这样,离倒闭已经不远了。企业只能是永不止步的前进!

   祝愿胡总的企业越走越远,离梦想越来越近。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官网:www.cctvyxl.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