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ER安全阀畅销中国市场的几点原因分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87


欧洲著名安全阀制造商德国LESER GmbH & Co是拥有200年发展历史的企业,其线下LESER安全阀产品系列超过23个,适用于所有的工业部门。LESER安全阀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由于LESER的品质优越,能够适应复杂的工况环境,因此备受中国市场用户的青睐。LESER安全阀在中国市场应用非常广泛,涉及领域包括电站、化工、油田、冶金、食品、造纸、制药等诸多行业。笔者通过LESER安全阀中国市场分销商上海五岳泵阀公司了解到,今年是“十三五”第二年,很多大型项目都都已开工建设,致使LESER安全阀开年一度热销,货品供不应求。

上海五岳安全阀外贸部负责人告知笔者,今年像神华330千伏变电站项目、内蒙古大型煤制乙二醇项目、东北煤化工大化肥项目、新疆3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等,都有向上海五岳咨询或订购LESER安全阀。不仅是在今年,往年通过上海五岳进口供应的LESER安全阀就达千万元。在LESER安全阀热销的背后,笔者也在寻找答案。

第一点是品牌影响力,德国LESER可以说是全球驰名的安全阀生产厂家,LESER这个品牌在国内也是有着顶顶大名的,大家对于这样的进口产品自然而然会有着比较高的信赖度,更加愿意选择这样的产品来使用。

第二点是市场拓展度,因为LESER安全阀相当早地就进入到了中国的市场当中,所以它并不算是“外来者”,可以说它早就已经扎根在中国,所以它的市场普及率以及产品的覆盖面都非常地广,更容易被大家所接受。

第三点是优质的质量,说一千道一万,一个产品受到大家的欢迎,它自身的质量肯定是不会差的,而且做为典型的德国工艺产品,这个品牌的安全阀在质量上面已经达到了最严苛的标准,让大家可以十分放心地进行购买与使用。

第四点是丰富的各种款式,LESER安全阀不断地推陈出新,为大家带来了各种适用的款式,也让大家可以享受到更好的使用效果,使得不管是气体、液体还是蒸汽设备,都可以用上这个品牌的安全阀,购买量也就自然随之大增,在市场上更受欢迎。

作为中国市场最大的LESER安全阀分销商,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每年都有投入不菲的广告宣传费用为之宣传。LESER安全阀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全球性的知名度,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越来越赢得更多的中国客户的青睐。(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