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全焊接球阀个性化设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60


全焊接球阀

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阀门研发制造的公司,自公司创建以来就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的支持与青睐。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销售额同比往年增长35%,其中全焊接球阀的产销量占有很大一部分比例。全焊接球阀是上海五岳球阀系列中重要的一类,其制造工艺与其它厂家有所不同,不仅外观优美,其质量也要高出同类产品,所以备受市场推崇。

众所周知,全焊接球阀主要是由六部分构成,几个零部件之间通过焊接而成的,并且各部件之间焊接而成的结构紧凑,完全打造成一个整体。而球阀中的各部件的外表都做的很薄,相比其他阀来说体积变小,体重减少,但是针对于应用的环境如管道内所产生的抵抗能力却在增强。而上海五岳生产出的全焊接球阀与市面上众多产品不同,调整了阀体法兰和螺栓的位置,这样就保证了球阀在使用中的抖动,同时在使用过程中解除了静电泄露的危险。并且在设计过程中,保证球阀内部结构曲线的流畅性,使得在使用中与实际工作场所完美的连接,保证内部介质的流动性完好。另外,上海五岳推出的全焊接球阀在阀座和阀杆的设计方面也是与众不同的。

全焊接球阀的阀座设计方面,上海五岳在提高品质的同时,设计出球阀在开启或刚刚启动时,由于球阀与阀座之间的距离很狭窄,这样就可能出现由于介质的高速冲刷之后,导致阀座密封磨损严重的情况出现。因此在设计中就采用了旋转的形式,这样就使得球阀在开启或者关闭的时候,阀座与球阀之间进行旋转,这样就能够减少磨损的出现,大大的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并且在旋转的过程中可以使得在球阀和阀座之间产生的污渍完全清除掉。

而在阀杆的设计方面,在阀杆下部设置台阶,从阀体内部下装阀杆,防止阀杆飞出。同时值得关注的就是密封效果,那么在密封材料的选择方面采用了PFFE,主要这种材料具有耐老化低摩擦的特性,从而有效的延长了使用寿命。

上海五岳全焊接球阀个性化的设计,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用户所关心的就是上海五岳球阀努力的方向,能够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阀门产品,为用户解决工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这才是阀门制造企业的真正使命。(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