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耐腐蚀化工泵看江苏液泉“绿色”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84


耐腐蚀化工泵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生活环境质量大不如前,人们越发开始注重自己身边的环境问题,“绿色”“环保”等词语也逐渐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也形成了绿色出行的好习惯,选择单车出行的人也越来也多。但除了从个人做起,许多生产行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也逐渐渗透了“绿色”主题进入生产当中,江苏液泉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该公司主导生产的耐腐蚀化工泵、不锈钢化工泵、分体式管道离心泵与立式单级管道离心泵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深受众多企业欢迎,并得到一致的好评。

从江苏液泉生产的最为普通的耐腐蚀化工泵入手浅谈,就可了解江苏液泉推出的这款泵型不仅在设计上结构合理同时检修与拆卸便利,在质量上也达到了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耐腐蚀化工泵的使用范围广泛。因其具有耐腐蚀的特点,一般材质主要有不锈钢和氟塑料(F46)制造而成,可以使用于输送任何酸性,碱性腐蚀性介质。但是,耐腐蚀化工泵是一个大类的统称,若要根据输送介质的温度、密度以及作业的环境,耐腐蚀化工泵又细分为多种不同型号的泵型。有FB、AFB型耐腐蚀化工泵、FSB型氟塑料合金耐腐蚀化工泵、FYS型塑料液下耐腐蚀化工泵、FZB型氟塑料自吸耐腐蚀化工泵、IH型卧式耐腐蚀化工泵、IHF型氟塑料合金耐腐蚀化工泵、ZCQ型自吸磁力耐腐蚀化工泵、CQBF型氟塑料磁力驱动泵、QBY型气动隔膜泵。

以FB、AFB型耐腐蚀化工泵为例,它是单级单吸悬臂式耐腐蚀离心化工泵,采用先进水力模型,新颖结构与高强度组合式单双端面机械密封,具有高效节能、结构紧凑、性能稳定、使用可靠等优点。FB型耐腐蚀化工泵适用输送不含固体颗粒,有腐蚀性液体,被输送介质温度为40℃~105℃,采用双端面密封冷装置可输送介质温度为300℃以下的高温介质。

总的而言,面对着日新月异的水泵行业市场的变化,如何紧跟时代的步伐,不被市场淘汰,创造出更多更优更好环保节能的创新型水泵产品是江苏液泉一直所追求的目标,也是不断前进的动力。潜心钻研,认真生产成为了江苏液泉一贯的态度。(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