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液泉浅谈耐腐蚀化工泵的分类与应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35


耐腐蚀化工泵,化工泵

据相关行业的数据显示,耐腐蚀化工泵的应用越来越多,但是大家对耐腐蚀化工泵又了解多少呢?耐腐蚀化工泵的特点是耐腐蚀性,主要生产制造材质为氟塑料和不锈钢,这种泵主要是被应用于碱性、耐腐蚀性和酸性介质之间输送,但是依据耐腐蚀化工泵所处的环境不同,根据密度、温度、作业的不同又细分为多种型号。

江苏液泉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是主要研发制造耐腐蚀化工泵的龙头企业,该企业生产的耐腐蚀化工泵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那么下面就由液泉相关技术人员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常见的耐腐蚀化工泵,为大家今后在购买和使用中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FBS氟塑料合金耐腐蚀化工泵,这是一款采用金属外壳内衬聚全氟乙丙烯、叶轮、轴套和泵盖全部都使用金属嵌件并用氟塑料外包,整个过程采取烧结压制而形成的化工泵。主要被用于输送硫酸、醋酸、硝酸、王水等强腐蚀性的介质,这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强悍的耐腐蚀性的化工泵了。主要应用的行业包括造纸业、电镀、医药、制酸制碱也等。

其次就是FYS塑料液下耐腐蚀化工泵。这是一款单级单吸液下离心泵,主要是用于输送没有固体颗粒、悬浮物或者易结晶的腐蚀性液体。因此是作为输送有毒性、易腐蚀、易燃易爆、易挥发的液体行业最佳的选择,主要应用的行业是仪表、纺织、石油、染料业等。

最后为大家介绍的是IH卧式耐腐蚀化工泵,这款化工泵是一种单级单吸(轴向吸入)悬臂式离心泵,主要是输送没有固体颗粒的具有腐蚀性并且粘稠度像水一样的液体。由于在输送过程中介质的温度必须在20℃~105℃的特点,主要被应用的行业领域是环保、废水处理、制药、电力、石油等。

通过以上江苏液泉介绍的这三款不同类型的耐腐蚀化工泵,相信大家对耐腐蚀化工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由于文章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尽述,这三款化工泵也是江苏液泉公司的主要产品,还有其它更多型号的耐腐蚀性化工泵,大家可以去液泉公司官网查询。大家在购买或使用耐腐蚀化工泵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咨询江苏液泉公司,相信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