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阐述双联球阀特点和市场应用前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73


双联球阀,上海五岳球阀

双联球阀其实就是代替了常规阀门之间多个连接而设计出来的产品,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双堵塞双排放的球阀,这种球阀与常规的不同点就是可以很好的解决系统运行中出现的泄漏点,可以更加快速的实现了关闭和排放的运作。这种球阀是属于新型阀门,目前市场应用很广泛,下面就跟着上海五岳球阀一起来更多的了解一下吧。

双联球阀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密封性能好,主要是因为在球阀的阀杆下面是带有密封垫片的,这样的垫片采取了倒密封的设计,主要是因为采取这种设计方式可以有效的使密封能力随着阀门内部的介质压力增高而变大,所以说这样的设计就会使阀门的密封效果更好。另外,当阀门受特殊原因而升高压力后,阀杆是不会被压力冲出来的,这样操作阀门安全系数会更高。

双联球阀也是随着市场的需求出现的,以前在相应的工况下是将多个球阀连接在一起,这样一来不仅安装起来非常麻烦,而且在产品运行中还会出现阀门内部介质的泄露问题,这不仅不能保证设备顺利的运行,而且很大程度重上还会出现安全隐患问题。

双联球阀推出后,就很好的解决了以上这些问题的出现,不仅可以节省安装的时间和空间等问题,还能有效的降低产品在系统运行当中出现的压力问题,在球阀的清洁和维护上操作也很简单方便,这样就可以使产品在运行中成本得到有效的降低,更好的提高运行效率和其所带来的效益,因此双联球阀很受市场欢迎。

双联球阀以其独有的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国内完全有能力生产高质量的双联球阀的厂家并不多。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从事高端球阀研发制造将近十年,先后开发了全焊接球阀、双联球阀、金属阀座球阀等十几种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市场颇具声誉。在双联球阀技术和产品方面,上海五岳球阀欢迎更多的用户前来咨询。(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