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液泉打造优质品牌 化工泵系列独树一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20


化工泵_江苏液泉泵业

江苏液泉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一家是集水泵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质求发展”的宗旨,注重打造优质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实用、高效的几十种水泵系列产品,稳步立信于我国水泵行业市场。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江苏液泉泵业致力于ISO9001质量体系的建立、推广及实施,还参加了中国化工装备工业协会、机械动力技 术协会、质量检测协会等多家协会,产品质量受到了严格的检测和验证,液泉牌商标也已经在国家商标局注册。目前,江苏液泉泵业不但拥有国内较高水平的水泵性能测试中心、健全的一体化服务体系、经验丰富的水泵专家人才,而且经过多年的研究改进,水泵系列产品以稳定的性能、精良的品质、一流的服务口碑赢得了各项专业的认证和广大用户的认可。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江苏液泉泵业在国内水泵行业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江苏液泉泵业研发生产的各类化工泵,就是以卓越的质量,抢占了市场先机,成为了业界的优秀品牌。其中,该公司生产的耐腐蚀化工泵,通过叶轮使流经叶轮的液体受到离心力的作用,提高了液体的机械能,从而完成了液体的高效输送。在这一过程中,江苏液泉泵业对叶轮的质量进行了十分苛刻的要求,无论是叶轮的材质、大小,还是自重、旋转速度,都是经过反复试验出来的,最终达到了提高输送效率、运行可靠的目的。另外,耐腐蚀化工泵还必须适应化工工艺的需要,对耐腐蚀、耐高温、耐低温、耐磨损、耐冲刷、无泄漏等性能都进行了反复检测和论证,全部达到了质量标准,因此“液泉”牌耐腐蚀化工泵堪称水泵产业的经典之作。

耐腐蚀化工泵抽送的物质大多数为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的液体,如果发生泄漏,就会严重污染环境,甚至危害人身安全和职工的身心健康。因此,江苏液泉在生产耐腐蚀化工泵的过程中,严格控制制造工艺,保证水泵运行时不泄漏,在密封上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杜绝了因质量问题产生的严重危害和后果。

江苏液泉泵业着力打造优质水泵品牌,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根,以责任为天,不断攻坚克难,兢兢业业,率先成为了水泵行业的佼佼者,同时也稳居国内专业的化工泵制造厂家前列。(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