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推进技术融合 以高端产品引领潮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65


先导式安全阀_上海五岳安全阀

在历史发展的进程中,文学艺术经过不断地碰撞和融合,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同理,科学技术也是一样,只有不停地学习借鉴、交流融汇,才能发展得更加迅速,才能生产更加高端的新型产品,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上海五岳安全阀始终着力改进革新自身的技术,打造名品参与市场竞争,虽然获得很大成就,但终究局限于某一个圈子,想要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快,必须深入学习借鉴更多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上海五岳安全阀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后,毫不犹豫地进军了国际安全阀行业。他们不仅仅在国内销售自己生产的安全阀产品,还大步地向国际行业迈进,扩大了销售份额,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更令人折服的是,上海五岳安全阀以自己的品牌形势,赢得了国际著名品牌德国LESER(雷日尔)安全阀和德国ETZE(高策)安全阀的高度认可,并获得其产品在中国的代理权,成为中国市场上最优秀的分销商。

如果说只是帮助别人销售产品,那也不是什么重大成就。最关键的是上海五岳安全阀将德国LESER和德国ETZE安全阀产品技术与自己的产品技术进行深度融汇、糅合、提升,创新出了新的高端产品——先导式安全阀。这款新型先导式安全阀在普通弹簧安全阀的基体上,增设了先导机构,具备了动作更加准确可靠、密封性能极其优良、启闭压差很容易满足要求、动作灵敏、排放量大等众多优点,因此投放市场后备受用户的青睐与好评。

上海五岳安全阀结合中外技术,自主研发的先导式安全阀产品功能更加齐全完备,技术更加精湛高超,质量更加稳定可靠。尤其是良好的密封性能,来源于合适的密封面材料、科学的堆焊工艺、研磨密封面的精细程度等技术融合,彻底杜绝了因密封损坏引起介质泄漏问题,在国内外销售市场上占领了先机。同时,上海五岳安全阀的生产计划是建立在国内外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精心制定的,通过在国际工业应用领域的广泛合作,这些计划也都全部反映到各行各业的普遍运用上,高端安全阀系列产品成为了国际市场炙手可热的珍宝。

上海五岳安全阀始终先人一步,率先在国内外推进技术融合,研发出诸多高端新颖的安全阀产品,迎合了市场客户的需求,引领了时代发展的潮流,为我国的安全阀行业发展探索出一条新的道路。(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