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创优服务 提升企业“软实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67


LESER安全阀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对服务态度的要求越来越高,即便倾心于某一样物品,也不会轻易去买,还要在与销售服务人员进行一番沟通交流,一旦服务人员的语言、态度、方式与购买者的心理诉求产生了偏差,这笔交易极有可能就会失败,服务人员还可能招来投诉。这充分说明了一点,服务对产品的成功销售愈显重要。

上海五岳安全阀正是注意到这一点,并高度重视起来,始终把服务作为产品销售的重中之重,着力提升企业“软实力”。他们提倡“就算产品推销不成功,也要给客户留下最美丽的笑容”,因此“让客户永远记住你的微笑”成为了上海五岳安全阀的服务理念,公司也由此获得了良好的声誉。上海五岳安全阀销售团队推行“7×24”小时在线服务,为客户随时咨询提供了最大的便利。该公司规定:销售部收到客户常规咨询或技术咨询的,在4小时内予以答复,特殊咨询答复不超过24小时;产品投标方面的回复时间满足顾客时间要求,如果客户需要,可以在回复时,附带提供产品的外形图、性能规范、主要零部件、采用标准及产品简介等相关材料。这种精心细致、周到优质的服务,形成了良好的销售氛围。

上海五岳LESER安全阀虽是舶来品,但却是一款以“服务先于品质、打造软实力”而走俏市场的优质产品。LESER安全阀除了本身有着性能优良、运行可靠、质量一流、制造精密等优势外,就是以坚守“服务于客户、取信于客户”服务宗旨,践行“真诚、专业、高效、满意”服务准则,遵守“诚信、认真、积极、负责”服务守则,而成为客户有口皆碑的畅销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丰硕的业绩。

诚然,上海五岳安全阀的售后服务也是超一流的水平。他们要求:每台安全阀出厂均附带产品使用说明书(在条件成熟时可附带产品制造、检验、使用、安装、维护磁盘),供客户边看视频边安装,极其方便快捷;如顾客需要或有合同规定时,产品在顾客方或现场检验、安装,过程中,公司可派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给客户正确使用产品提供了便利的服务。这种精准的服务对接,受到客户的真诚欢迎。

上海五岳安全阀这种重视服务水平、打造优质商家,提升企业“软实力”的做法,获得了客户的高度青睐,因此“五岳”牌安全阀在市场畅销不衰,已成为国内外安全阀市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