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泵阀以诚信打造安全阀优势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11


先导式安全阀

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安全阀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始终践行“以诚信为本、以质量取胜”的企业宗旨,注重打造优势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实用、高效的安全阀产品,稳步立信于国内外安全阀行业市场之中。

为了在市场竞争中获得长足发展,上海五岳安全阀一直坚持诚信经营,以诚待人,以保证产品质量为出发点,致力于产品质量体系的建立、推广和实施。目前,上海五岳安全阀可向全国市场提供GB、ANIS、API、JIS等质量标准,出厂销售的安全阀产品均通过了国家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代理的进口安全阀可根据用户需求随时提供检验报告和资质证明。除此以外,上海五岳安全阀在工程应用中,不仅能按标准生产,还能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非标定制任何安全阀产品。用户可以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数值范围内的公称通径、工作压力、工作温度等方面的材料。

上海五岳公司生产的先导式安全阀就是以立诚信之本,卓越的质量及形成的品牌优势,成为了业界的经典代表。先导式安全阀具有良好的密封性,保证了安全阀启跳前后不会泄漏;其允许工作压力十分接近安全阀的整定压力,安全阀动作性能和开启高度不受背压的影响,均降低了产品自身的损耗;导阀不流动型的结构设计,减少了有害介质的排放和环境污染;另外,较小超压能使主阀迅速达到全启状态,大大提高了运行效率。上海五岳安全阀先导式安全阀是经过该公司反复检测和论证后生产出来的高效产品,也是经历过市场和用户充分验证的优质产品,完全符合国际行业的质量标准。

上海五岳安全阀以市场的实践和用户的良好反映兑现了“以诚信为本,以质量取胜”的诺言,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打造优势品牌,成为了国内外安全阀市场的“宠儿”,也博得了同行众多企业艳羡的目光。

在未来发展的征程中,上海五岳安全阀将继续以诚信为本,以质量取胜,不断攻坚克难,兢兢业业,努力成为国内外安全阀行业的“常胜将军”,稳居国内安全阀行业市场的前沿之位。(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