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发挥品牌优势 CQ磁力泵精品供不应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72


CQ磁力泵

上海宏东泵业成立于2001年,是业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几年来的持续发展,上海宏东泵业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2个生产基地、12家分公司、50多个销售网点的水泵制造规模型企业,在国内乃至国际泵业领域都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上海宏东泵业始终以“恢宏如我,旭日东升,行路致远,砥砺前行”为宗旨,不断改良技术,优化产品内涵,借鉴先进经验,提升服务质量,形成了其它泵业独无仅有的产品优势,在业界获得了极大的殊荣。

CQ磁力泵就是在上海宏东泵业在强大的优势下应运而生的精品系列。CQ磁力泵具有很多优点,其泵轴由动密封变成封闭式静密封,彻底避免了介质泄漏,不仅保证了介质的运送量,还有效地保护了环境。CQ磁力泵不需要独立润滑和冷却水,大大降低了能耗,体现了现代高端设备节能的优点。同时,CQ磁力泵由联轴器传动变成同步拖动,不存在接触和摩擦,极大地降低了泵体损耗;其功耗小、效率高、阻力减振作用明显等特性,一方面减少了电动机振动对泵的影响,另一方面减少了泵体发生气蚀振动时对电动机的影响;还有过载时内、外磁转子相对滑脱,对电机、泵有保护作用,这都极大地延长了CQ磁力泵的使用周期,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另外,上海宏东泵业CQ磁力泵过流部分,采用全不锈钢材料,对有机酸,有机化合物,碱,中性溶液和种气体都有良好的耐蚀性;双螺旋糟碳石墨轴承和硬质合金轴套的膜,具有较强的耐磨性,保证了产品的寿命,是无泄漏输送腐蚀性介质的最佳产品。

上海宏东泵业CQ磁力泵由于其卓越的性能,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冶炼、电镀、环保、食品、影视洗印、水处理、国防等行业领域,是输送易燃、挥发、有毒、稀有贵重液和各种腐蚀性液体的理想设备。

从上海宏东泵业研制生产的CQ磁力泵众多特性不难看出,上海宏东泵业在业界名不虚传,所生产的泵品都具有质量一流、技术领先、经济实用等优点,一度成为市场供不应求的热卖泵品,这也进一步彰显了上海宏东泵业的品牌和实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