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泵业以品质求生存 靠创新谋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74


NGCQ耐高温磁力泵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水泵行业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十六年来,一直以“铸造辉煌,唯有品质”为口号,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打造产品内涵,创新技术水平,形成了独特的产品优势,铸造了一款又一款新型水泵,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最好的体验。

上海宏东泵业为了在市场竞争中占居不败之地,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本,以创新为根,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已经与2000多家采购企业缔结成商业伙伴,其中包括上海宝钢、上海焦化、东方明珠、合众开利、扬子江制药、金山石化等,在业界格外耀眼。坚持践行“客户就是企业的未来”理念,上海宏东泵业深知唯有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新老客户的持续信任和支持,才能走得更稳、更远、更久。

随着我国石油化工装置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为了尽快适应以节能为中心的设备更新换代,制造出符合国际先进的按APl610规划生产的产品,上海宏东泵业会同业界有关专家,共同研究、探讨,创新研制出了NGCQ耐高温磁力泵系列。NGCQ耐高温磁力泵在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上,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泵业的空白,在我国泵业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海宏东泵业NGCQ耐高温磁力泵的设计具有创新性、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通用化程度高等特点。该泵又称无轴封泵,它以静密封取代动密封,使泵的过流部件完全处于密封状态,因采用磁力联轴器传动,所以能代替原机械泵机械密封一直解决不了的“跑、冒、滴、漏”之弊病。因为NGCQ耐高温磁力泵无轴封,又是业界唯一的泄漏量为零的泵品,在中国乃至国际市场上都有口皆碑。

上海宏东泵业NGCQ耐高温磁力泵因其独特的优越性,广泛用在石油精制、石油化工和化学工业及其它地方输送特殊的石油、印染原料及其高温介质的输送上,是一般泵品深入不到的领域,赢得广大用户的高度好评和极致喜爱,在销售中也处于领头羊地位。

上海宏东泵业以品质求生存,走创新谋发展之路,在国内水泵行业圈业引起广泛关注,也赢得了国内外用户对“宏东”牌水泵产品青眼有加。(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