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安全阀稳步发展 把服务做到用户心坎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23


A28X16T空压机安全阀

企业为了做大、做优、做强,一直十分注重把服务工作做到最好,这样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因此,企业在拼质量和技术的同时,也不得不拼服务水平的高低,只有这样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好的优势。上海五岳安全阀也清醒地认识到,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必须把服务做到用户的心坎上,才能让用户满意,进而推动了企业和谐有序、积极健康地发展。

上海五岳安全阀在销售服务和售后服务上狠下功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全心全意关注用户安全使用安全阀产品,不仅提供了完美的服务,而且还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给用户送去了贴心的购买体验。

现以上海五岳安全阀生产制造的空压机安全阀为例,就能十分清晰地看到该公司的精致服务水平。空压机安全阀有着具体的使用注意事项,空压机安全阀是空压机上的配件。空压机全称为空气压缩机,是气源装置中的主体,它是将原动机(通常是电动机)的机械能转换成气体压力能的装置,是压缩空气的气压发生装置。上海五岳生产的新型A28X16T空压机安全阀是目前市场应用最多的型号,相比其他厂家生产的空压机安全阀型号还有不锈铁材质的AQ20、AQ25等。在A28X16T空压机安全阀维护上,空压机安全阀在整机出厂前都已调好各类数值。非特殊情况下,供应商不提倡用户私自调整安全阀。如确需调整,则应在当地锅检所或供应商维修人员指导下进行,以免造成不良后果。这充分体现了上海五岳安全阀对用户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姿态,也充分体现了上海五岳安全阀周到细致服务的认真态度。

上海五岳生产的空压机安全阀本身具有十分良好的性能优势,适用于工作温度≤200℃的空气,系空压机专用安全阀。当设备内压力超过允许值时,阀门自动开启,继而全量排放;当压力降低到规定值时,阀门自动关闭,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尤其是选用的全铜材质制造,口径1550mm不等,成为了千万用户的最佳选择。

上海五岳安全阀能把服务工作做到这种程度,不仅彰显了企业的高尚风范,还展示了企业为用户服务的真心实意,在未来的发展征程中,必将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和更加宽阔的发展前景。(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