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泵业树服务大旗 竭力为用户解决售后问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9


FP塑料泵

一台设备使用周期长短与否,与使用者的操作、维护、保养、爱惜等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使用者十分爱护设备,自然设备的寿命就越长,从而也节省了修理费用,实现了经济实惠的目标。上海宏东泵业就是这样一个企业,主动关心产品的使用情况,为使用者悉心指导维护保养设备的方法,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周期,从而获得了用户对该公司的高度好评和广泛赞誉。

单以上海宏东泵业研发生产的FP塑料泵为例,就能清晰地看出他们是如何为用户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的。FP塑料泵的维护保养方法,多达十五个方面,足见生产者的诚意。FP塑料泵使用前后,检查塑料泵管路及结合处有无松动现象,用手转动工程塑料泵,试看塑料泵是否灵活可靠;向轴承体内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是否在油标的中心线处,润滑油也应及时更换或补充,保持泵的良好性能;拧下工程塑料泵泵体的引水螺塞,灌注引水(引浆),试运转一圈,查看螺塞的流畅情况。关好出水管路的闸阀和出口压力表及进口真空表,避免FP塑料泵处于失爆状态。点动FP塑料泵的电机,看看电机转向是否正确,否则要及时调整。开动电机,当FP塑料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口压力表和进口真空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可杜绝异常现象的出现。

虽然这些看似不是很特别的维护保养方法,但确实是上海宏东泵业良苦用心的集中体现。只要用户按照这些方法,FP塑料泵的寿命必然会增长不少。另外,上海宏东泵业的经典作品——FP塑料泵从其卓越的性能上给出了一些针对性的维护方法,十分实用。比如,尽量控制塑料泵的流量和扬程在标牌上注明的范围内,以保证塑料泵在最高效率点运转,才能获得最大的节能效果。FP塑料泵在运行过程中,轴承温度不能超过环境温度35C,最高温度不得超过80C,这样防止过负荷运转有效地保护了泵的正常使用。FP塑料泵在工作第一个月内,经100小时更换润滑油,以后每个500小时,换油一次,充分地保障了水泵的性能。

上海宏东泵业树服务大旗,竭力为用户解决售后问题,这种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真心实意为用户提供了便利,解决了传统水泵使用寿命不长的问题,赢得了用户的如潮好评。(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