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承诺服务质量 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97


电站安全阀

企业服务工作做得好,也必然会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凡是高瞻远瞩的企业经营者都会在提升服务质量上做工作,打造企业文化内涵,提升服务水平,最终积累了长立于市场的资本。上海五岳安全阀在认识到这一点之后,就不遗余力地打造服务质量,以外在形象促进产品销售,从而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上海五岳安全阀在质量上承诺:该公司销售部在收到顾客常规咨询或技术咨询在4小时内予以答复,特殊产品答复不超过一天,产品投标的回复时间满足顾客时间规定,如需要可以在回复询价单时附带产品外形图,性能规范,主要零部件,采用标准,产品简介等相关材料,可谓是精心独到,大大地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

电站安全阀为例,就看得出上海五岳安全阀的服务质量。电站安全阀在销售过程中,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和良好售后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成为了市场上一直走俏的产品。尤其是电站安全阀在制造过程服务上,更是独具匠心,批量制造产品或顾客有要求时,邀请顾客到厂对产品制造的过程进行监控复检;若无要求,该公司将原材料进厂理化检验、特殊过程检验、成品出厂检验等相关检验依据,整理成文备案,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查阅。

上海五岳安全阀以“服务于客户、取信于客户”为服务宗旨,以“真诚、专业、高效、满意”为服务准则,以“诚信、认真、积极、负责”为服务守则,坚决打造客户满意的服务水准,从而推动公司快速成长。

上海五岳安全阀生产制造的电站安全阀在售后服务上也是别具一格。该公司规定,每台产品出厂均附带产品使用说明书(在条件成熟时将附带产品制造、检验、使用、安装、维护磁盘)。如顾客需要或合同规定时,产品在顾客方或现场检验、安装、企业可派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在接到顾客产品质量投诉时,要求服务人员4小时内予以答复,给出处理方案;24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理问题。

上海五岳安全阀如此精心的服务,让用户使用安全阀产品时更加安心,更加放心,更加舒心。(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