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战高温保生产 高温高压磁力泵生产如火如荼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96


7月份的天气,上海热浪滚滚,持续高温30余天,打破140年高温纪录。而持续的高温,抵挡不住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战高温保生产的工作热情。公司一线员工用汗水彰显主人公的责任感、用辛勤劳动为企业有序的生产经营作出了贡献。各条生产线任务饱满,全力以赴战高温、保订单、抢进度。在上海家耐工厂各条生产线上,比天气还火热的是一线员工的生产热情。

7月以来,对于大多数水泵生产企业来说是生产的淡季时间,但是上海家耐的生产经营却没有因为淡季的到来而有所懈怠。据悉,今年上半年,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压磁力旋涡泵等产品的需求订单呈现出持续上升的趋势。为了确保接下来秋季能够稳定供货和下半年新品市场的推广,上海家耐各条生产线都在加足马力,力促生产。

在行车下,在车床边,在设备前,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融入到火热的生产场面之中。进入7月份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生产带来较大影响。在困难面前,各部门精心组织,分解指标,狠抓落实。一方面全面推行各车间主任负责制管理模式,促使每个管理及技术人员能够各负其责,为生产提供有力的技术保证;另一方面,强化设备检修,后勤供给,确保生产效率,减少了设备故障,保证计划订单的顺利完成。同时,工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岗位职工创造良好工作条件,确保全月开足马力保生产,为工厂创造更大的效益。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总经理:王家余.jpg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总经理王家余告诉记者,“虽然天气很热,但为了保市场、保订单,我们仍然坚持以正常的生产班次进行生产。生产一线的员工们,在这样的酷暑里,为了生产任务的完成,为了企业的发展,坚持坚守在生产岗位上,当看到自己生产的产品装满配送车辆时,他们浸满汗水的脸上,露出的是收获的喜悦与笑容。”

高温酷暑依然持续着,然而正是因为有着这样一支优秀的一线员工队伍,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的生产经营才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公司在特种磁力泵行业的品牌因此更加闪耀!(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