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轩公司打造国内安全阀设备核心竞争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81


上海禹轩大口径安全阀

随着我国阀门市场的不断发展,竞争矛盾也愈加凸显,但更为重要的是,这将给未来的理性、健康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胡经理表示:“未来,我国阀门行业应向优化生产模式及资源配置、培育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抵抗行业风险能力等3方面发展。”

目前,我国阀门行业高速发展的时期已经结束,与此同时,国际和国内经济形势也存在众多不确定因素。所以,本土企业更要趁此时期苦练内功,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开发满足市场需求和贴合用户的新产品;关注关键配套件的研发和生产,打破进口关键配套件制约起重机发展的瓶颈,为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提供保障。

胡经理表示上海禹轩一直不断创新技术,突出品牌价值应对市场变化,首先禹轩增强产品差异化和技术创新,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让更多的用户能够记住禹轩产品。第二,健全营销网络。上海禹轩安全阀不断开拓新的营销渠道,针对发展迅速的互联网,线上线下相结合,拓宽销售渠道。第三,完善售后服务。企业竞争由单一价格竞争逐步转为技术、服务竞争,高效的售后服务能力成为了提高客户忠诚度的重要因素。

质量+技术+服务三位一体,不断增强上海禹轩安全阀的核心竞争力,目前禹轩安全阀(https://www.yuxuanv.com)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在稳步增加,这是客户对我们信任,也是对我们最好的动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