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内外兼修 实现双联球阀品牌化建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19


双联球阀

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脚步的加快,与其密切相关的双联球阀设备的发展也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大大小小的双联球阀设备生产厂家争相竞技,极尽竞争之能事,力争在这片广阔的市场上占据主动地位。作为球阀制造行业翘楚的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更是通过对内狠抓质量,对外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走上了一条品牌化的道路,并成功制胜市场。

而作为上海五岳球阀旗下的主要生产设备之一的双联球阀,同样兼具质量与技术创新,也同样闪耀着品牌的光辉。

初期品牌建构,质量是基石。作为一个生产制造企业,生产加工的设备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先决条件,只有设备够先进、功能够强大,才能生产出质量上乘的产品。为此,上海五岳球阀投入巨大的资金,引进120多台国内外先进的设备,为产品的生产提供了设备支持。

此外,上海五岳球阀所生产的双联球阀严格遵循国际质量管理标准,且通过了ISO9001:2008、CE和API 6D质量体系认证,质量直击国际一线品牌,受到了国际及国内的广泛认可。据了解,上海五岳球阀的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在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

品牌影响力的扩大,科学技术是推动力。上海五岳球阀所有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均采用CAD技术,最大程度上避免了人为操作的误差,实现了产品的精准化,当然双联球阀也不例外。与此同时,上海五岳球阀在结合国内国际先进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对传统双联球阀的改良与升级,打造了一款阻力小、结构简单、紧密可靠、重量轻的性能更优越的新型球阀,扩大了其使用范围,多维度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内外兼修,实现双联球阀的品牌化建设,是上海五岳球阀布局球阀市场的关键之举,也是明智之举,在不远的将来,品牌必将成为上海五岳球阀新的增长点,其品牌化建设也必将推进行业的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