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匠心打造QBY气动隔膜泵 解决流体传输难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69


QBY气动隔膜泵

我国具有土地面积宽广、资源分布不均衡的特点,催生并带动了运输设备行业的飞速发展,泵作为一种机械运输的载体,在运输行业中的作用也日渐凸显。但随着运输介质的多样化发展,传统泵体存在的诸如泄露、滴漏、磨损腐蚀等安全隐患,使其在易燃易爆、腐蚀性介质的运输方面难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而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水泵行业制造的翘楚,在综合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秉承工匠精神,倾力打造了高性能高质量的QBY气动隔膜泵,有效解决了传统泵体所存在的问题,让气动隔膜泵在运输易燃易爆介质方面的效果得到了有效提升,且质量也进行了升级。

据了解,上海凯太生产的这款高能高配的QBY气动隔膜泵,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遥遥领先国内市场普通泵体,并且在性能以及主要参数上可以与美国、德国等技术大国相媲美,这就是上海凯太孜孜不倦地打造产品高质量的一个明证,也是QBY气动隔膜泵广受青睐的重要原因。

针对传统泵体运输介质的局限性,上海凯太QBY气动隔膜泵创造性的采用空气作为动力,通过合理的设计,达到对中高密度介质、易燃易爆介质的运输要求,并且降低了运输成本。在运输过程中安全平稳,不会与地面产生火花,与此同时泵体不会产生多余的热量,避免了因摩擦、过热引发爆炸的风险。

此外,在诸如建筑工地、废水排放场等特殊工作环境中,QBY气动隔膜泵也可凭着优越的性能轻松完成作业。对于普通泵体可能造成的堵塞问题,QBY气动隔膜泵可以通过颗粒和流量进行调节,及时发现堵塞并停止设备运作,避免因超负荷的运转导致的电机损坏等问题。

随着QBY气动隔膜泵在市场上的广泛应用,上海凯太秉承的匠心精神也在业内赢得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未来,凯太泵业将继续胸怀匠心,为市场生产出更优越的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