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QBY气动隔膜泵看上海宏东的创新精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22


QBY气动隔膜泵

随着万众创新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各行各业都掀起了一股创新热潮,隔膜泵行业当然也不例外。而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赢得市场”为企业信条的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更是以先进的技术和不断的创新成功抢占了隔膜泵的市场,奠定了其在隔膜泵行业的地位。

那么,上海宏东泵业究竟是如何通过下一番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功夫实现产品的技术创新的呢?下面将以其众多超高人气产品之一的QBY气动隔膜泵为例来阐释上海宏东泵业的创新精神。

首先,每年上海宏东泵业都会划拨数百万元的资金用来做市场调研工作和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在经过强大的数据分析后,精确把准市场需求,然后综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对老产品进行适时的升级创新,确保上海宏东泵业出品的水泵产品都处于行业的前端。QBY气动隔膜泵就是在这种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不断创新的背景下,成功面世的。

其次,不断引进高科技人才和成立专属的研发团队是上海宏东创新活力得以保持的秘诀。通过源源不断地补充高科技人才,实现产品方面设计思维的碰撞,以此来推动气动隔膜泵技术难题的攻克,进而实现产品的创新和升级换代。

而上海宏东泵业QBY气动隔膜泵到底实现了哪些方面的创新呢?据了解,该款隔膜泵创造性地将压缩空气作为动力的来源,将适用范围扩展到易燃、高粘度、腐蚀性、剧毒液体地抽吸输送。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绝缘性”,即在运输过程中与地面接触不会产生火花,泵体本身也不会太热,避免了爆炸等事故的出现。此外,具有高效稳定性,不会因介质搅动而出现摩擦爆炸的情况,保证了运输的安全。

QBY气动隔膜泵的创新只是上海宏东泵业众多创新产品中的冰山一角,而作为水泵行业翘楚的上海宏东泵业必将用创新撑起了自己的一片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