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上海宏东WQ潜水排污泵的环保秘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69


WQ潜水排污泵

与脱贫攻坚战并肩而行的是我国一直以来倡导的环保理念,近年来我国各地的环保问题突出,引起国家的强烈重视,大至国际企业,小至门市作坊,都被要求践行环保理念。作为我国水泵行业发展最为迅猛的企业之一,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将环保理念融入了产品生产中,引发了社会以及业界的广泛关注。

其中,WQ潜水排污泵是上海宏东泵业的其中一款环保产品,从性能到使用环境,都展现着上海宏东泵业作为环保排头兵特殊的成就。

在上海宏东泵业内部,环保理念人人记心间,所有员工都要求对环保理念有较高的认知度,尤其是从事重要的研发生产、设计等岗位的工作人员,在设计研发的同时必定要以环保理念为基准,WQ潜水排污泵正是由此应运而生,在环保成效方面独具一格。

首先,WQ潜水排污泵内部结构紧凑、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简化,占地面积更少,对于环境的要求比较低,能够适应多种环境下作业,更能适应水下作业,无需专业的保护、存放设备,能够降低成本、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第二,WQ潜水排污泵的运转时间比较长,寿命要比市面上一般的排污泵长,由于材质特殊,因此不存在被介质腐蚀和损坏等问题,使用中震动噪声小,升温的速度较低,将对环境的影响减到了最低。

第三,为了避免由于产品损坏给整体设备、环境、系统带来的影响,上海宏东泵业要求内部人员对每个零件都严格把关,首先零件需要经过严格的检测、精密的测试和反复论证试验,才能够投入生产。产品生产首先需要逐个测试,才能投入批量生产,只为了确保产品质量,防止质量问题带来了的污染。

WQ潜水排污泵凭借在环保问题上优异的表现,在市场中得到了很大的认可,用户和企业也普遍反映上海宏东泵业的WQ潜水排污泵在环保方面非常专业,是目前国内环保效应最好的产品之一。(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