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高性能全自动隔油设备 九大功能受市场青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6


全自动隔油设备

在当前国家提倡减能减排、大力提高环保绩效的形势下,污水治理已成为“五水共治”中的重中之重。而作为来源于大型综合商场、办公写字楼、学校、军队、各类宾馆、饭店、高级招待所及营业性餐厅所属厨房排水系统产生的油污水,则需要一种隔油设备来进行分离净化,否则排入到生态系统将会对环境产生不同程度的污染。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切割式排污泵、全自动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为主要产品的生产企业。该公司生产的隔油设备其各项技术参数均按照国家标准《建筑给排水设计规范》(GB500152003)对隔油设备之规定的技术参数和要求设计的,从而大大提高了隔油设备的除油效果,其内部构造更加突出了油水分离功能,是餐饮厨房必备的隔油装置。

上海凯太生产的这款全自动隔油设备很好地解决了餐饮厨房排水含有大量油污、极易堵塞管道的问题,使排水达到排放标准,设备全体采用不锈钢材质,设计为气浮设备和电加热系统,实现自动隔油化,整个系统密封进行,防止气味散出,环保无污染。该设备九大功能备受市场青睐。

1、自动过滤除渣功能:含油废水先经过自动过滤除渣装置—螺旋式自动除渣装置,将固体渣子自动过滤拦截;

2、废渣自动收集功能:废渣经过螺旋式自动除渣装置自动被分离出来,并收集到集渣桶内;

3、渣满自动报警功能:螺旋式自动除渣装置将固体废渣分离到集渣桶里收集,桶满时即报警,提醒人更换渣桶;

4、恒温功能:油水分离腔设置有加热装置和温度传感器,温度设定在20℃—25℃,低于20℃时,加热装置自动加热,保证油脂不凝固,高于25℃时,加热装置停止工作,节省耗电;

5、沉淀腔颗粒、污泥沉淀功能:含油废水进入沉淀腔,利用密度差原理,油浮在上面,颗粒物及污泥沉淀,沉淀腔设有切割排泥泵,沉淀腔定期排泥,含油废水流进油水分离腔;

6、油水分离腔自动刮油功能:经过沉淀腔初步分离的含油污水进入油水分离仓,独特的刮油装置将浮油刮至集油槽收集,浮油再排至集油筒里;

7、油满自动报警功能:刮油装置将浮油刮至油桶里收集,桶满时即报警,提醒人更换油桶;

8、出水自动虹吸功能:污水经油水分离仓底部流出,经过虹吸装置,利用虹吸现象,使得污水不断进入蓄水腔;。

9、反冲洗自清洁功能:设备内设置有反冲洗装置,每天对除渣装置,箱体内壁进行反冲洗,保证不结垢、设备清洁运行。不需要人工另外拉管对设备进行冲洗。

上海凯太这款全自动隔油设备具有工艺先进、外观整洁、小巧、占地面积小、便于安装与拆卸,不用破坏建筑结构。所有部件均为不锈钢材质,便于清洗、维护。用户还可根据实际需要选用一个或几个不同型号的适合的隔油设备。(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