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力推全自动隔油设备 破解餐饮废水处理难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7


全自动隔油设备

据资料显示,我国每年餐饮废水的排放量达上亿吨,且有逐年上升的趋势。而其中富含的有机物、动植物油以及悬浮物,不仅给城市污水处理厂造成了极大的压力,还严重威胁着人类身心健康。因此,从源头上破解餐饮废水处理难题,积极开发针对性较高、操作简便的环保型废水处理设备,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基于此,作为环保领域翘楚企业的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在深入挖掘我国餐饮废水的水质特性的基础上,通过借鉴国内外先进的隔油技能,自主研发了新一代高效隔油专用设备。经过反复实践证明,该设备成功实现了对餐饮废水全时全量的油水分离,将大幅降低污水厂处理压力以及水污染程度。且一经投入市场就成为热捧的环保产品。

据了解,为彻底革除市场上传统的方形箱式构造的隔油设备弊端,上海凯太泵业运用国际先进技术,将圆柱形与锥形构造进行完美地结合,实现了对餐饮废水油脂和污泥地迅速分离。此外,针对动物油脂易凝聚不易主动排放的问题,上海宏东泵业借助油脂遇热熔解的原理,创造性地将电加热设备运用到全自动隔油设备中,通过高温加热,将固态油脂液化,保证了其具有较强的过流性,进而达到顺利排放目的。

此外,上海凯太泵业此款全自动隔油设备相比传统产品,还具有高效简单的特点,面对与日俱增的餐饮废水,提高产品寿命以及处理效率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之一。为此,上海凯太泵业油水分离器在材质上进行改良,在空间上进行扩大,使设备更坚固、寿命更长、处理量更大、效率更高。

全自动隔油设备的出现,为解决餐饮废水难题找到了突破口,也为我国环境保护做出了较大的贡献。而上海宏东泵业此举,必将成为业内典范,引领业界人士通过自主创新与研发迎接环保大时代的到来。(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锐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