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QW潜水排污泵 业界信赖服务更专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18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业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工厂总部坐落于上海市青浦区,销售总部位于静安区西藏北路铭德国际广场商务办公区。经过十几年来的持续发展,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2个生产基地、12家分公司、50多个销售网点的水泵制造规模型企业。

其生产的QW潜水排污泵在国内尤为知名,上海宏东生产的QW潜水排污泵是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水泵的使用特点而研制成功的新一代泵类产品,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特效果。

上海宏东泵业生产的该系列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传统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该泵的特点在于采用独特的单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相比传统叶轮,上海宏东泵QW潜水排污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从而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并且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上海宏东泵业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先进,专业生产QW潜水排污泵16年,一直以来本着诚信、专业经营的原则,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经过多年的奋斗拼搏,其生产的产品深受电力、化工、石油、环保、冶金、煤矿、食品、制药等众多领域的客户一致好评。

此外,上海宏东还建立了充满活力的市场服务体系和快速反应的技术支援体系,能够保证高效及时的为用户服务,通过远程支援,现场维护,现场培训等快速反应方式,做到服务产品标准化,服务人员专业化,服务行为规范化,服务管理现代化,让客户无论在何处都能充分享受上海宏东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多年以来,上海宏东都是一个备受业界信赖的企业。(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锐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