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轩生产小型空压机安全阀走俏五金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97


当前,我国大力提倡各种环保节能理念,推广各种节能灯、节水洁具。据悉,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型空压机安全阀在今年受到了全国各地五金市场热捧。小型空压机安全阀是通过自动排压功能来控制排气,当空压机设备或管道内的介质压力升高超过规定值时,通过向系统外排放介质来防止管道或设备内介质压力超过规定数值的特殊阀门。安全阀属于自动阀类。小型空压机安全阀适合一般压缩机配套使用,小型空压机安全阀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以壳体材料为基础分为:主导黄铜系列;不锈钢系列等。上海禹轩阀门业作为我国安全阀主要生产厂家,无论是在产品质量、科技创新上都走在全国前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