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 全球销量再创佳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17


我国工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扩大了工业零部件市场。安全阀作为一种通用的重要工业零件,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催化了企业之间的激烈竞争,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由于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应用方面表现突出,其生产的空气机安全阀销量屡创新高,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都可以见到五岳安全阀的身影,并且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赞扬。

我国的安全阀设备虽然在长期的发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与国外产品相比许多企业产品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要想在国际市场中夺得一席之地,阀门企业要学习国外先进的科技技术,自主研发生产出更多的安全阀设备。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空压机安全阀的生产经过了长时间的学习、改进、再研发,在质量标准上,可提供GB、ANIS、API、JIS等标准,并且均通过了国家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符合国际设计要求,在以往的实践当中,已经通过长期严格的市场考验,是目前应用最多的安全阀产品之一。

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是采用全铜材质,适用于工作温度≤200℃的空气,是空压机专用安全阀,当设备内压力超过允许值时,阀门自动开启,继而全量排放,当压力降低到规定值时,阀门自动关闭,保证设备安全运行。为了保证安全阀的正常工作及延长安全阀的使用寿命,在使用中应做到定期检查运行中的安全阀是否泄漏,卡阻及弹簧锈蚀等不正常现象,并注意观察调节螺套及调节圈紧定螺钉的锁紧螺母是否有松动,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适当的维护措施。还应定期将安全阀拆下进行全面清洗、检查并重新研磨、整定后方可重新使用。安装在室外的安全阀要采取适当的防护措施,以防止雨、雾、尘埃、锈污等 脏物 侵入安全阀及排放管道,当环境低于摄氏零度时,还应采取必要的防冻措施以保证安全阀动作的可靠性。良好的服务也是上海五岳空压机安全阀畅销无阻的原因之一。

世界的发展从未止步,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也是如此,在将来的运营中,企业将继续研发设计生产更多先进的安全阀设备,克服道路上的艰险,提升国内安全阀行业的竞争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新锐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