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 技术创新树榜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11


安全阀是受压设备上的超压保护装置,在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近几年,国家着重强调重大装备制造业国产化的战略,争取在短期内尽可能重大工程项目和关键阀门及配套设备实现国产化,推动我国阀门设备制造业走在世界前列,这为安全阀制造产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但目前我国安全阀设备于强国先进设备仍有一定差距,因此技术创新是关键。上海五岳泵阀制造的弹簧式安全阀多年来由于技术创新,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动力,树立了新榜样。

上海五岳弹簧微启式安全阀是利用压缩弹簧的力来平衡作用在阀瓣上的力。螺旋圈形弹簧的压缩量可以通过转动它上面的调整螺母来调节,利用这种结构就可以根据需要校正安全阀的开启(整定)压力。弹簧微启式安全阀结构轻便紧凑,灵敏度也比较高,安装位置不受限制,应垂直安装,出口处应无阻力,避免产生受压现象,安装前应专门测试,并检查其密封性,作定期检查。因为对振动的敏感性小,所以可用于移动式的压力容器上。与传统安全阀相比,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具有动作准确可靠,密封性能得到根本改善,启闭压差很容易满足要求,动作灵敏,排放量大,性能稳定等特点。也是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安全阀之一。

国内生产安全阀的厂家比较多,连接尺寸也大多不统一,上海五岳泵阀制造能够为用户提供量身打造的国标以及非标安全阀的设计、制造和安装,并提供检验报告和资质证明。已广泛服务于锅炉、压力容器、管道设备、电站设备等领域客户。

随着竞争的加剧,安全阀产业链各阶段的利润空间日渐减少,价格竞争的空间逐渐压缩,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单靠价格竞争不能建立核心竞争力,不是长远发展的方向,从而努力探索新的发展道路,将产品的差异化作为企业发展的支撑点,寻求新的市场需求。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技术创新和市场服务方面起到了引导作用,相信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通过国内企业的共同努力,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安全,高端安全阀实现国产化指日可待。(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