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 科技创新引领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56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国家法律法规的逐渐健全,近年来国内多地陆续出台《加强餐厨废弃油脂从严监管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所有餐厨废弃油脂产生单位全部都需安装油水分离器或隔油池等设施。要将此项工作与行政许可和证照年检、延续审核结合起来。严禁将餐厨废弃油脂直接排放到雨水管道、污水管道、公共厕所、公共水域或交由未经许可、备案的单位及个人进行处理,对违反规定的要依法从严处罚。意见出台后,隔油设备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是隔油设备中的领军产品,在国内外深受市场青睐。

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是其独立研制开发的新一代高效隔油专用设备,能够利用重力将餐饮含油废水中的杂质、油、水分离,无需定时整理杂物,隔油效果显著。主要用于不同场所各种食堂档口、营业餐厅使用。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聘请资深总工担任技术顾问,以及国内多位专家教授,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吸取研制开发经验,在专业生产切割式排污泵、消防泵、全自动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等先进现代化流体设备领域独当一面。

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与传统隔油设备相比,能快速的分离餐饮废水中的油脂,并主动排放动物油脂,使管道不易堵塞,无异味,攻克了行业一直以来的一大难题。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的出现,为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突破了隔油设备发展的瓶颈。

品质造就质量,服务赢得客户。上海凯太泵业发展至今,已在全国各地发展超过300家的固定合作企业,60多家代理商,形成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覆盖全国市场的格局。无论是售前咨询还是售后服务,都能够及时的解决客户的疑问,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解决方案。

环保是必然的发展趋势,而产品的科技创新是其原动力。上海凯太泵业作为一家流体产品研发制造企业,在不断的探索和实践中进步,为企业在全球范围竞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海凯太将继续秉持做产品先做人的精神,演奏隔油设备发展的新篇章。(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