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 书写中国“质造”新篇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877


我国隔油设备行业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产业拓展已应用于大型综合商场、办公写字楼、学校、军队、各类宾馆、饭店、高级招待所及营业性餐厅所属厨房排水管隔油清污,是厨房必备以及车库排水管隔油的理想设备。除此之外工业涂装废水等含油废水也有运用,正以稳健的脚步走向世界舞台。2016年9月1日中国第一本隔油器国家标准图集正式出版,图集编号16S708,标志我国高效自动隔油器正式有了国家标准。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畅销海内外,为中国“质造”好设备书写了新的篇章。

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严格把关生产工艺等检测流程,严格执行国际和国内产品标准,从而大大提高了隔油器的除油效果,其内部构造更加突出了油水分离功能,全自动隔油设备适用于不同用户、不同场所各种食堂档口、营业餐厅使用,安装方式可分为地上式、悬挂式、埋设式,选择埋设式要考虑操作空间。

不仅如此,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专门对于我国餐饮废水的水质特性,结合国内外先进的隔油技能,自立研制开发的新一代高效隔油专用设备。它的构造独特,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方形箱式构造,选用中部圆柱型构造和顶部、下部的锥形构造,这样既能迅速的分离餐饮废水中的油脂和污泥,还可以完成主动排放油脂和污泥的效果。电加热设备的运用,又能迅速解决动物油脂凝聚不易主动排放的难题,是目前国内餐饮废水处理的非常理想的设备。运用了含油废水在重力的作用下,借助油水比重差,采用自然上浮法分离去除废水中的可浮油与部分细分散油,其内部分为三个隔档,提高了油水分离效率。上海凯太瞄准市场需求与动向,通过核心技术创新打造出高质量、绿色环保的产品,广受市场青睐。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上海凯太通过海外渠道与服务建设,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形成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遍及全球的营销格局。通过全自动隔油设备等高质量产品,推动中国“质造”走向世界,着力提升中国制造全球影响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