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格王朝助力张飞牛肉 成功打造四川特产爆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89


年关将至,回家过年想必已经都被提上了日程,而过年走亲访友送礼也成为了一项既定的任务,选择特产爆品作为礼物,也成为如今身在他乡的年轻人回家共同的选择。就比如张飞牛肉,应该是算是四川具有代表性的的特产爆品,很多在成都工作的人都会选择带张飞牛肉回去,既能送朋友,也可以为年夜饭添一道特色菜。

张飞牛肉如何成为四川特产爆品

张飞牛肉能够成为四川特产爆品不单单在产品自身质量的优质,更重要是它具有浓厚的四川风味,张飞牛肉已经成为一种文化,一个标志性的品牌。

  

QQ截图20180126091708.jpg

 

张飞牛肉将自己与地方绑定,建立了以企业本身品牌内涵和地域文化为载体,将文化和艺术植入生活,创造一种溶感性与理性、集传统与现代、揉大众与行家于一体的的创新产业园区。构建特产与其它行业深度整合模式,促进农产区与特产区的各行业协同发展问题。

  

QQ截图20180126091714.jpg

 

张飞牛肉还将文化与产品完美结合,借助三国蜀文化的历史底蕴,即拔高了品牌价值,又传播了地方特色产业,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地方内需。让大家一吃张飞牛肉就想到阆中,一进阆中就不得不进三国文化产业园。赋予阆中新面貌,呈现世人新感受。

  

QQ截图20180126091720.jpg

 

而这一切的成果都离不开与张飞牛肉合作十年之久的食品行业著名品牌设计顾问公司——古格王朝。

古格王朝16年沉淀专注特产爆品开发设计

古格王朝,中国食品行业著名品牌设计顾问机构,创立于2002年,创立至今十六年,始终坚持从市场体验入手,深度参与产品形态、口味、生产工艺、设备开发,不断探索新材质及设计表现,整合落地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开发设计解决方案。为中国五百强及世界五百强食品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总体产值过1000亿的成绩。

  

QQ截图20180126091723.jpg

 

古格王朝与张飞牛肉合作了十年,说到张飞牛肉的品牌想必古格王朝比张飞牛肉自身都更加了解,上文提到的品牌设计、包装设计、三国文化产业园搭建、包括产业链打造,都出自古格王朝之手。而张飞牛肉的品牌打造也都源自古格王朝为食品行业的特产爆品打造量身定制的CSTP模式。古格王朝为张飞牛肉设计的包装还荣获了2016年的红点奖。

  

QQ截图20180126091727.jpg

 

古格王朝设计不单帮张飞牛肉解决品牌层面上的问题,还将张飞牛肉的文化带出国门走向世界,让更多的人接触和了解张飞牛肉。特产爆品的成功打造不仅展示了古格王朝16年对食品行业品牌设计的专注和沉淀,也证明了古格王朝的专业和实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