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 专注餐饮废水处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99


生产废污水的特点是成分复杂,对含毒害物质的污水应进行处理后方可排放,因此对不同性质的污水应分别进行处理,并达到排放要求。目前,我国污水排放的环保执法力度已经逐步覆盖食品加工与餐饮企业,餐饮污水排放处理刻不容缓。上海凯太专注餐饮污水处理数十载,其生产的全自动隔油设备深受市场青睐。

在日常生产中,对肉类加工业、食品加工制作及大型食堂、饭店操作间等排放含有大量食用油脂的污水,一定要经过隔油处理,防止油脂凝固附着在管壁上而影响排水能力甚至堵塞管道,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器就是将餐饮含油废水中的杂质、油、水分离的一种专用设备。专门对于我国餐饮废水的水质特性,联系国内外先进的隔油技能,自立研制开发的新一代高效隔油专用设备。它的构造独特,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方形箱式构造,选用中部圆柱型构造和顶部、下部的锥形构造,这样既能迅速的分离餐饮废水中的油脂和污泥,还可以完成主动排放油脂和污泥的效果,全封闭式结构,无臭无异味残渣拦截易清理。高效多级油水分离技术聚合浮力排油,免维护设计结构紧凑、设计简洁、技术可靠辅热技术保障多不饱和油脂常温下的凝固现象设备一体化设计,电加热设备的运用,又能迅速解决动物油脂凝聚不易主动排放的问题,紊流系数小,分离更高效。是目前国内餐饮废水处理的非常理想的设备。

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已被广泛应用于大型综合商场、办公写字楼、学校、军队、各类宾馆、饭店、高级招待所及营业性餐厅所属厨房排水管隔油清污之用,是厨房必备的隔油设备,以及车库排水管隔油的理想设备。除此之外工业涂装废水等含油废水有也运用。隔油效果显著,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执行国际和国内产品标准,在同类型产品中首屈一指。

随着餐饮隔油标准的提高,隔油设备也必须不断改进。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的生产,大力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企业将继续坚持开拓创新,整合现有科研资源,提高产品质量,打造核心竞争力,走向国际市场。(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