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片式球阀迎热销 业绩一路飘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24


片式球阀作为一种新型球阀,一经上市,就以其独特的结构优势及普适性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各大片式球阀生产企业的销量更是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其中的佼佼者要数上海大众阀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球阀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其生产的片式球阀(包括一片式球阀、二片式球阀、三片式球阀)以高质量笼获了广大用户的“芳心”,实现了业绩的高歌猛进、一路飘红,其上升势头及市场份额占有量甚至碾压国际大牌。

上海大众球阀生产的片式球阀究竟有何种魔力,竟能取得如此斐然的成绩?让我们一一细数。

启闭力矩小

目前市场上流通的大多是启闭力矩比较大的片式球阀,对用户来说,操作十分不便,上海大众球阀针对此问题,通过添加特殊结构设计的阀杆,降低了启闭力矩,使用户只需凭借一个小小的手把阀门即可轻松实现阀门的启闭。

密封性好

密封性不仅关乎球阀的质量,更是关乎生产安全。为了实现片式球阀的超强密封性,上海大众球阀采用楔形密封的自紧密封形式,使阀门不受温度、压力等波动的影响,进而保证了其在各种工况下都能保持良好的密封性能。

启闭无摩擦

众所周知,阀门开启和关闭都会产生一定的摩擦力,长此以往,容易磨损密封零件,进而出现滴漏、泄漏等问题。上海大众球阀通过不断地探索和试验,研制出了零摩擦力的片式球阀,解决了传统阀门因摩擦而出现的密封性能降低的问题,与此同时还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无需清洁

阀门密封面的清洁问题一直是困扰用户的一大难题。而传统的片式球阀在使用过程中,无可避免的会出现大量的聚集物,不仅会加大阀门的操作难度,还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腐蚀,进而影响阀门使用,因此需要用户定期清理。而上海大众球阀为了免去用户清洁,匠心独具地设计了自清洁的结构,管线中的流体就可冲走密封面上的聚积物,从而达到自洁的目的。

拥有以上如此强大的优势,上海大众球阀生产的片式球阀获得广泛的认可也是必然之事,未来,上海大众球阀将继续开拓进取,研发出更多的优质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