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柏弯成都火锅项目:以独到的七宗"ZUI",立足火锅品牌之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78


如果说到风靡华夏大地的成都火锅自然派品牌——楠柏弯成都火锅,相信每一个食客和专业人士、投资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楠柏弯人独到的七宗“ZUI”创举。这个源出天府的成都市楠柏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非比寻常的大手笔,将中华餐饮文化瑰宝、活化石的火锅,发挥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实现了火锅餐饮文化再次腾飞的起航!

楠柏弯餐饮管理总部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深度挖掘在民间流传的特色饮食,打造极品美食体验,研发、孵化市场接受程度高、消费者满意、商家经营火红的餐饮项目,让国人共享中华美食的优质结晶。值得肯定的是,创始人郭军先生,从小就耳濡目染中华美食精髓,在传统餐饮文化的浸润中,更是琢磨出了与众不同的新思路。

“品质是我们的生命,诚信是我们的信仰,服务是我们的使命,品牌是我们的灵魂!”这是每一个楠柏弯餐饮品牌项目参与者的内心告白。正是在这样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才让楠柏弯从诞生即稳健前行,一直走到今天,实现了遍地开花连锁布局全国的大好局面,并获得了全国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开辟了餐饮投资的新蓝海!

美食的关键所在,就在口感上!的确,成都市楠柏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ZUI”文化——最口欲诠释得非常立体。试想,要在充满挑战和群雄逐鹿的火锅世界中立足并独领风骚,楠柏弯必须有自己的坚守。这份对于味觉释放的感悟,让楠柏弯源源不断地引领我们溯源着人类对健康生活的自然向往,更诠释了楠柏弯成都火锅对于天然与健康的理解和追逐。

记者了解到,作为好火锅最关键的汤料,楠柏弯以秘制的技术完美奉献。其由精选呼伦贝尔草原牛油、牧马山二荆条辣椒,完全是没有任何添加剂秘制而成。此外,楠柏弯成都火锅品牌以“不一样的成都火锅”新概念,将各种特色一一呈现:具有四川特色的烤梨、鲜榨花生牛奶,花椒、红薯粉秘制而成的特色酥肉,还有从海边渔船直接购买的精致海鲜,采摘的时令蔬菜等。


不仅如此,在摆盘呈现方面,楠柏弯成都火锅的更是精致到了极点。如果说日本便当体现的是日本饮食的时代背景文化,那楠柏弯体现的便是巴蜀大地的美食智慧,而这种智慧与香气早已悄悄飘向全国。普通的黄喉、肥牛、虾滑、蔬菜等在楠柏弯火锅品牌的后厨精致雕琢之下,更是为广大食客和美食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楠柏弯保证让你赏心悦目,吃的过瘾!

成都人是最会生活的,美食怎么能没有“玩味”于其中?楠柏弯号称拥有最顶级的毛肚,绝不超过12小时,毛肚表面颗粒粗,有韧劲,叶片厚,是品质最好的毛肚,撕咬的快感非常的爽。精品鹅肠很长很宽,润滑度肉眼可见,入口更显脆滑。而在楠柏弯成都火锅品牌这里,活体鲜菇不用进行二次处理,24小时恒温智能控制有机蔬菜培育,可直接品尝到蘑菇的鲜。这看中哪个挑哪个,都是真正无公害的绿色食品!

非常明显,源于蜀地的楠柏弯餐饮品牌项目,在自然、生态、成都等每一个细节方面,总是那么兢兢业业。“十八般香料武艺,熬一锅浓浆酣香”,再多的言语都数不完楠柏弯人独到的七宗“ZUI”创举!楠柏弯成都火锅项目:以独到的七宗“ZUI”,立足火锅品牌之巅!让我们拭目以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