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 与时俱进创辉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40


近年来,我国已取得阀门国际标准制修订权,并且正在制定自己的和国际的工业阀门标准,我国阀门行业正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对全球工业阀门生产厂家的未来也将产生重大的影响。作为最常用的安全阀之一的弹簧式安全阀,理所当然的获得了更大的市场空间。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安全阀制造商,其弹簧式安全阀经过市场的长期检验,与时俱进,在市场中首屈一指。

安全阀按结构形式来分,要分为重锤式、杠杆式、弹簧式和先导式(脉冲式),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指依靠弹簧的弹性压力而将阀的瓣膜或柱塞等密封件闭锁,一旦当压力容器的压力异常后产生的高压将克服安全阀的弹簧压力,所以闭锁装置被顶开,形成了一个泄压通道,将高压泄放掉。其根据阀瓣开启高度不同又分为全启式和微启式两种。全启式泄放量大,回弹力好,适用于液体和气体介质,微启式只宜用于液体介质。对于弹簧式安全阀的选用,应按实际密封压力来具体确定。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很好的提高了弹簧的耐热性和散热能力,延长弹簧的使用寿命,使用性能稳定,灵敏度高、轻便、并且不限安装位置。其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高度的一致好评。

我国阀门标准化工作自改革开放以来有了很大的发展,无论是产品标准的补充完善方面还是在采用国际标准(ISO/TC153)和国外先进标准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阀门标准在数量上有大量的增加,在水平上有一定的提高。作为国内知名企业,上海五岳安全阀可提供GB、ANIS、API、JIS等标准,出厂销售的安全阀产品均通过了国家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代理的进口安全阀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检验报告和资质证明。除了按标准生产外,还能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非标定制,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综上所述足以证明上海五岳泵阀公司进军国际市场的信心和雄厚的实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上海五岳泵阀公司坚持以质为本,力求创新,服务客户为宗旨,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彰显品质非凡的产品,推动安全阀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