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四市房价齐跌 苏州房价跌最猛的10个楼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57


    苏州房价会暴跌吗?这10个楼盘跌幅还是比较大的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数据显示,7月南京房价连续第二个月回落,新建住宅、新建商品住宅分别比6月跌价0.8%和1.1%,创下自2009年以来的最大月跌幅。纳入国家统计局70城市房价统计的江苏四市——南京、无锡、扬州、徐州,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全部下跌,其中月跌幅最大的是扬州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一个月之内下跌了1.8%,这也是2011年以来扬州房价“跳水”最猛的一个月。江苏四市齐跌,无锡新房价跌回一年前。

    据搜房苏州二手房统计数据,8月苏州最新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2407元/㎡,环比下降0.77%,同比上涨5.18%。苏州整体房价跌幅不大,但与此相反的是,苏州仍然有一些楼盘,价格在下跌,而且跌幅还比较大。以苏州2014年房价来判断,下跌超过2%的幅度,也算是幅度较大的跌幅,本文一起看个究竟。点击查看更多苏州房价信息http://esf.suzhou.fang.com/newsecond/news/13564315.htm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