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房东真心急了 狮山双学区房99万起跪求接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83


    苏州房东真心急了 狮山双学区房99万起跪求接手 近期的楼市取消限购并未带来成交量的飞速暴涨,这在多数限购松绑的城市中普遍存在。许多买家还是持观望态度,出手十分迟疑。业内分析认为,在当前信贷紧张环境下,购买二手房的置业者与银行谈判能力明显不足,使得二手房成交量降幅更为显著。

    面对如此低迷的楼市,不少开发商只能通过开盘低价快销,达到以价换量的目的,然而购房者却显得更加理性,坐等降价。本期搜房苏州二手房网小编给大家推荐几套超值房源,其中有不少是新区学区房,最低价99万,还是重点学区房,有兴趣的网友不要错过!点击查看更多苏州房价信息http://esf.suzhou.fang.com/newsecond/news/13572745.htm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