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半山七里坪 独立“寒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10


    2014年8月7日,成都已正式步入秋季,但成都没有丝毫的凉爽。唯一步入“寒秋”的是成都的楼市。同样是在四川,峨眉半山七里坪却与成都“寒秋”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虽然七里坪只有24°C的气温,但是它的销售现场却似成都的天气,热火朝天。峨眉半山七里坪在这个“寒秋”中一枝独秀。

    峨眉半山七里坪在这个夏季万众瞩目,自F3云境组团开售以来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热捧,短短数月便售出500余席,成绩斐然,现所剩房源不多,峨眉半山七里坪决定在这个夏季全新加推新组团,新组团一出在成都楼市中引起了巨大的轰动,短短时间便捷报频传。为什么峨眉半山七里坪全新组团备受推崇,其实答案很简单。

    F4云影组团

    云影组团东接高尚山地,南临度假区景观大道。整个用地高差20米,起伏较大,场地开阔,是整个项目观赏金顶的最佳位置之一。云影组团分布为围合式样院落,加以庭院式内景景观。结合坡度呈阶梯式组合,保证每栋楼栋观金顶效果。云影组团是七里坪开发多年来第一个电梯洋房组团,面积区间为55117㎡,拥有森林绿化带和山涧溪谷等自然资源,给每一位业主带来绝佳的视觉享受。
















F4云影组团效果图


B2云麓组团

组团地处核心商圈,东临大溪谷,南倚风情小镇,西观云湖别院,北眺高球草场,区域地理优势明显。自然杉林、观金顶,群山环抱、云雾缭绕,可赏七里坪四季山景。云麓组团毗邻高端别墅区、高球会所,尊享山地顶级度假物业环境。

B2云麓组团效果图

H5缘山组团

缘山组团是峨眉半山七里坪唯一的别墅区,最高端的贵族核心区域。东靠大溪谷,西和北接希尔顿酒店。缘山组团海拔高,地势起伏较大,楼栋全方位立体错落分布,视野开阔,视觉效果极佳。缘山组团采用院落式,确保庄园式高端物业所需的层次感。面积区间为100180㎡,可供客户自由选择,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

H5缘山组团效果图

每天伴着蛐蛐的鸣奏入睡,清晨听着鸟儿的欢叫声开启一天的生活,没有城市的喧闹嘈杂,没有城市的雾霾和污染,现只需首付15万就可安家七里坪,5年分期0利息。更利好的消息是洪雅县人民政府推出了房价补贴政策,截止在2014年12月31日购房并完成网签的一次性付款客户均可享受200元/㎡的购房补贴。如此钜惠,无需等待,房源有限预购从速,峨眉半山七里坪给你一份大自然的静谧。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