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人性化设计理念全面提升居住品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22


    随着经济的发展,部分城市居民的现有住宅面积、配套已无法满足其目前的居住要求,于是产生出了重新购房的需求,这部分需求也是带动房地产发展的重要因素。这一现象在西南大都市成都显得尤为明显。房地产行业在不断进步,为了满足高端人群的需求,各大开发商开发的项目也越来越高端、精美,然而就在这种情况下,成都众多高端楼盘项目却出现了滞销的情况,调查统计显示,大多数高端人群表示现在的楼盘项目,虽然配置在不断的升级,档次在逐渐提升,但在产品设计上却总是不尽人意,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而在这一问题上,中国铁建西派澜岸从客户角度出发,采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对产品每一处空间都做了真实生活的演绎,其功能性、舒适性都能得到实现,大大提升了客户的居住品质。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是城南锦城湖板块上难得的高端叠墅项目,叠墅用地占到了整个项目的70%,其容积率只有1.2,是城南为数不多的的低密纯豪宅项目。除此之外,西派澜岸项目在产品设计上与其他叠墅产品也有着本质的区别。

                     (西派澜岸D1户型效果图)

    众所周知,增加面宽可以增加户型的采光能力,而目前市面上的叠墅产品户型一般都是小开间小房间的情况,大面宽户型多出在大平层豪宅产品上。中国铁建西派澜岸为了增加户型的采光能力,提升住户居住的舒适性,在面宽的设计上做出了重大的突破——结合了叠墅和大平层豪宅两种产品的优势,将所有户型都设计成9米的大面宽,与传统叠墅产品完全的区别开来,也为住户创造了独一无二的居住体验。

    从生活品质与健康的角度出发,西派澜岸项目采用的是全套房设计,其主卧达到了60㎡的豪华系统,从而拥有了5.4米的朝南采光面,确保了更多的自然光能够进入室内,而自然光所创造的自然环境,不但使得室内人员可以享受到室外的美景,更重要的是可以舒缓神经,舒畅心情,让人的身心更加健康。同时,主卧的卫生间面积达到了惊人的15㎡,当然这15㎡的卫生间绝对不是对空间的浪费,住户可以在这里设置双洗漱台,以及不同功能的浴池,从而满足住户对生活品质和功能的要求。与主卧一样,西派澜岸的次卧、老人房、儿童房也均是以套房的功能设计的。

    现在的叠墅产品,在丰富了基本功能的同时,却往往会忽略了儿童独立空间的设计,而这恰恰是许多高端人群购房的一个重要因素。中国铁建西派澜岸,在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孩子是作为一个家庭中心,因此必须要有一个属于孩子自己的独立空间。西派澜岸叠墅产品所有户型都拥有两个孩子独立的儿童套房系统。这种套房系统除了普通的套房设计外,还增加了儿童独立的活动空间,可以用来学习、交友等,从小就培养孩子的自主性,并且让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卧室,给孩子提供了充分的成长空间。

               (西派澜岸D1户型效果图)

    由此可见,西派澜岸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它占据着城市核心地段、拥有完善的配套和高端的配置,更重要的是它设身处地的考虑到了住户的感受,采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全面提升居住品质,一切只为方便住户的生活。这种理念也必将成为高端豪宅设计的主流思想。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