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完善商业配套 恒大新城坐享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39


    温江,因具有良好生态环境,被称作“成都后花园”,对于准备在温江买房的市民来说,除了考虑房子本身的质量是否过关和小区环境是否怡人外,更大一部分是对于小区周围设施配套的考虑。现如今,大型商业广场、超市已经变成了大众休闲购物的第一选择。 随着建设“西部新城”战略规划的提出,温江提出打造“光华新城”,建设西成都CBD。对于传统的CBD而言,大部分地处城市中心地带,不可避免地与拥挤的交通、喧闹的环境、围城的雾霾画上等号。相比之下,光华新城却以先进的规划、高端的业态、优美的生态,将成都CBD发展推向“3.0时代”,温江也因此迎来二次腾飞机遇,恒大新城正是地处光华新城中心地带,是此商业圈中的代表性楼盘。

    恒大新城位于温江区凤溪大道与骑士大道交汇处,紧邻着光华大道。周边有多家大型商业配套:伊藤洋华堂,营业面积达到5万平米,远超过目前成都现有的任何一家店的经营面积,是所有伊藤洋华堂店铺中最环保、最具特色、智能化程度最高的一个店;家乐福温江店,引进了国美等知名品牌次主力店及各大知名品牌专卖店,营业面积约2万平方米,旁边还有一家肯德基汽车餐厅;永辉超市温江店,是永辉超市在四川投资建设的首家分店,经营面积22000平方米,目前已开业,以生鲜农产品作为经营特色;新光三越百货,预计该百货将于2014年正式运营,建成后定位为中国最大的单体百货高端商场,届时引进800种国际知名品牌,必定将成为国际一线品牌云集的生态购物天堂;大润发温江店,总投资2亿元经营面积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大润发超市在西南的首家旗舰店.此外,恒大新城周边还有新光三越百货、丰隆国际购物广场以及天来国际购物广场,以及8家红旗超市、凤凰市场、燎原市场、新华农贸市、航天大市场及其他小型粮油商超,方便恒大新城业主生活。

恒大新城周边家乐福实景图

    温江著名的旅游玩耍之地也围绕着恒大新城,包括国色天香旅游景区、温江花博园、成都金马国际体育城、国际非遗博览园、泰迪熊博物馆、鱼凫国都大酒店等,古朴风情的非遗展览、竞技激情的赛马、憨态可掬的泰迪熊玩偶、百花争艳的博览会能够满足一家老小在不用出远门的情况下,也能愉快的享受周末度假休闲。

恒大新城周边泰迪熊博物馆实景图

    恒大新城作为高品质精装生态小区,拥有全方位一站式的商业圈配套,必定是光华新城未来的发展中心。 

恒大新城80115㎡精装湖景华宅5680元/㎡起,首付2.9万起,最高送16万精装修,更有光华大道万人小区,黄金旺铺13㎡起,实得单价6880元/㎡起,火热销售中。更多销售详情,请移步恒大新城售楼部了解。

项目地址:成都 光华大道旁

贵宾专线:028 8695 8666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