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百年交大 盛源•学府名城学区房领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33


又一年毕业季,不只是意味着毕业的离别与感伤,还预示着一大波学子正在接近,新一轮的入学潮即将来到,这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学区房抢购高潮。

位于城西副中心犀浦的盛源•学府名城,拥有着完美的学区房优势,从幼儿园到大学全面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盛源•学府名城为业主子女提供了一站式的教育服务,在整个城西乃至整个成都,其优秀的配套教育都占有优势。

教育系统全面配套

盛源•学府名城尊享教育系统全面配套资源,从幼儿园到大学一站式名校资源都能享有。今年年初成都出台了《成都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按户籍所在地就近入学的实施意见》,明年成都公办小学初中将全部实现划片就近入学。此消息一出,教育配套成为更受购房者重视的因素。

 

 

 

 

盛源•学府名城位于西南交大犀浦校区校内,其优质的教育资源更是涵盖了幼儿园到大学全线教育系统。在盛源•学府名城,不仅拥有金苹果幼儿园、交大幼儿园和贝贝幼儿园等优质幼儿教育资源,让业主子女都能赢在起跑线上。盛源•学府名城还拥有成都树德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四川外国语学校、郫县四中、犀浦实验中学和万达七中等优质的中学资源,让业主远离子女教育问题的担忧。

私享百年交大底蕴

盛源•学府名城浓郁的文化氛围更是值得关注。百年交大一直是众多学生、家长向往的学术天堂,自1896年建校以来,西南交大就是培养工程师的摇篮,盛源•学府名城就是在这样的墨香天地拔地而起。

 

 

     盛源•学府名城相距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仅仅一路之隔,业主走出家门便能感受到百年交大厚重的文化底蕴。紧靠这所培养出钱学森、茅以升、竺可桢等众多名家的211大学的盛源•学府名城,处处能感受到校园的墨香弥漫。居住在盛源•学府名城不仅能感受到交大校园远离城市的污染与喧嚣的宁静、淡薄,更能在纯洁干净的校园环境中体会生活的惬意和淡然。对于那些珍贵的大学情怀,也是众多业主选择盛源•学府名城的重要原因之一。与高校为邻,不仅能缅怀美好的大学时光,更能让孩子从小在文化氛围中健康成长。

盛源•学府名城 ,西南交大内的大美湖居。完善的教育配套,让业主子女能够赢在起跑线上,3000亩交大校园风光和百年交大的文化沉淀更是熏陶着每一位业主。近日盛源•学府名城更有一口价房源开出,超低首付即可入住交大里。更多详情,请移步盛源•学府名城售楼部了解!

项目地址:西南交大·成都犀浦新校区内

销售热线:028 66365888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