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全自动隔油设备 为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50


城镇化建设的途中,更多人口涌入城市,更多社区变成城市。污染也会随着人口生活水平的提升而到来。不管是在城市、还是正在进行城镇化建设的中心区域,各类污水的排放造成的水体污染屡见不鲜。

日前,在河北省境内某地区的一个小区内发生管道崩裂,水体污染导致小区内很多人出现食物中毒的症状,引起了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污水问题关系到民生、关系到人类的健康,而污水每一天都在排出,其中可含有大量的动植物油,即使在经过设备处理后,还有一部分的留存,环保指数仍然达不到标准,即使在不发生管道崩裂的情况下,也会通过各种途径对人们的健康生活产生影响。

这就是全自动隔油设备应运而生的契机,我国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在市场中推出了九级全自动隔油设备,能够满足城市建设中各类企业、行业的废水处理要求,能够在最大程度上解决污水含油的问题。

所谓“九级”,即分为九个级别/阶段的处理,每一个阶段都能分离、过滤出相应的物质,九级之后可符合污水排放的标准,将进行处理过的污水排放至市政管网中。

由于生活污水的成分较为复杂,可能含有许多普通设备无法清除的有害物质,因此,为了使污水排放能够达到标准要求,上海凯太特设立了过滤、除渣、沉淀、分离、深度沉淀、隔油、深度处理、自动反清洗以及污水排放的九个环节,确保污水达标,可排放。

目前为止,上海凯太的全自动隔油设备在城镇及城镇化建设中的各类商场、办公区、学校、宾馆、饭店等均有广泛应用,且效果理想,在同类型的产品中使用率居高。污水处理对城镇化建设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将自动隔油设备做到极致,不光是对污水处理系统的帮助,更对城镇化建设有重要作用。

随着城镇建设的发展,污水处理也必将迎来新的挑战,上海凯太将迎接挑战,与我国城镇化建设同行,为大众的生活保驾护航。(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