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WQ潜水排污泵 激活泵业发展潜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42


第四次工业革命即将到来,我国工业发展至今,已有了质的飞跃。在工程技术人才储备多、本土市场大、济增长势头良好、资本充足等条件下,国内企业有望在新工业革命到中突破核心技术,抢占先机。同时必须注意的是新工业革命带来的还有更加激烈的竞争和洗牌,

只有竞争优势不断增强才有望战胜国际对手,攻占老牌工业国的产业高地,实现产业升级。上海宏东泵业WQ潜水排污泵就在此次机遇中打响了精彩的头炮,产品畅销海内外,鼓舞了国内工业水泵行业发展的信心。

在污水排污领域,我们通常都是使用潜水排污泵、液下排污泵、立式排污泵及自吸排污泵,一般根据场地的限制来选择使用相应的泵,一般场地较小,排水量不大,排水泵可优先采用潜水排污泵。上海宏东WQ潜水排污泵,是经过国家机械部最新标准要求,按国际标准设计制造的,其产品无堵塞,防缠绕,排污能力强,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功率小,节能高效,结构紧凑,既可以抽送清水,还能抽送含有颗粒、杂志的液体,具有漏油、过载、欠压和缺相报警系统,有效地保护的安全运行。上海宏东WQ潜水排污泵是目前市面上销量遥遥领先的潜水排污泵,在各方市场都收获了很好的口碑。

《中国社会科学报》提到,在第四次工业革命过程中,以制造为主的企业将可能进入服务领域,从而转型为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上海宏东泵业在此方面有取得长足发展的优势。上海宏东自成立以来,秉承“质量视同生命,客户成就未来”,线下销售服务点逐年增多,线上提供技术咨询,全程帮助客户解答从选型到购买到售后,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并且在产品的研发制造上,通过高新技术和科学的理念,使产品更加人性化,使用更加方便,WQ潜水排污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上海宏东泵业积极融合这次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并且将不忘初心,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提高产品质量,从根本上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将来发生的挑战,延续WQ潜水排污泵的成功趋势,激活国内工业水泵行业发展潜力,在新工业革命中占领制高点。(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