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良业把控市场需求 不断革新阀门电动执行机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95


产品质量始终取决于需求,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如此,追求质量无异于紧跟需求。黄山良业阀门有限公司在业内以“品质”著称,但其对于需求的追求却始终如一。黄山良业认为,完美的需求体系是实现品质提升的不二法门。

品质,包括产品本身的质量,以及与客户需求的契合度,因此一个企业必须要精准把控客户对于产品的需求点,从中挖掘出最适合客户的方案,才能真正研发出契合客户的产品。黄山良业在需求方面做了很大努力,首先通过销售市场来获取用户的满意度,以此来挖掘产品在不同情况下的不足之处,将用户需求、产品的不足以及环境特点结合起来,就是高质量产品。

阀门电动执行机构是黄山良业着重推广的明星产品之一,在业内的使用也非常广泛,为了使阀门电动执行机构更能符合用户的需求,黄山良业在销售、售后、线上线下等方面挖掘隐藏的用户需求。

用户需求属于市场需求的一部分,市场需求决定了产品的大方向,而用户需求则决定了产品的小细节,黄山良业不仅把控好了市场需求,更从细微处入手抓住了小细节,进行阀门电动执行机构的革新。

其简单直观的设计、精准的力矩测量、全中文的语言菜单以及多种可选的控制状态,同时还设有双速功能,可以全面记录数据,进行自我诊断排除故障等,这些细节方面的精雕细琢,是黄山良业对用户负责的直接体现。

黄山良业作为大品牌,企业实力雄厚,在资金、技术、条件等各方面都很强大。之所以选择在需求方面下大力度,是因为看到了需求对产品质量的影响。业内人士分析,精益求精其实重点表现在对细微需求的坚持不懈,黄山良业做到了。

在业务方面,黄山良业条理清晰,张弛有度,谨慎地处理每一个用户的疑难,尽量不遗漏任何一处需求点,将数据转化为产品的蓝图,将需求拟定为服务的新规,一步一步落实到实际中来,这,就是黄山良业的态度。

革新阀门电动执行机构,即对所有产品的革新,对品质的坚守,这将是黄山良业在未来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筹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