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格王朝首次将中国休闲食品包装设计成品进驻德国红点博物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834


众所周知,包装作为保护商品、吸引消费者最直观、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不仅能够美化产品,强化视觉效果,还可以为产品创造出新的销售市场。而在市场经济不断发展,食品包装设计再被众人提上了热议,在追求基本的保护作用的同时,实用、美观、环保一样都不能少。而纵观国内的食品包装设计领域,能够真正称得上业内精英的公司,古格王朝毋庸置疑当居榜首!

古格王朝于2002年在天府之国成都成立,以中华千年文化为精神内核,创意诠释了企业品牌。至今16年来古格王朝专注于食品包装设计行业,一直秉承着“原创才是王道”的理念,帮助中国数百家食品品牌完美解决了包装上的难题。而古格王朝设计的食品包装作品除了遍布各大超市,穿梭于各行各业人群手中之外,更是频繁登上国际舞台成为了国际包装设计大赛的常客。

Pentawards 2015全球包装设计大赛金奖、Red Dot 2016德国红点best of the best至尊设计大奖获得者,古格王朝连冠殊荣更是成为了中国首例将休闲食品包装设计成品进驻到德国红点博物馆的公司。

关于“红点奖”,相信不少业内人士对它的认知都不会陌生。虽然起初,它纯粹只是德国的奖项,但是50年的历史让如今的红点奖早已今非昔比逐渐成为了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也被世界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更是被冠上了“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获得该奖也就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

红点奖能够称得上设计界的奥斯卡也与它严苛的评选标准有很大的关系,严格按照“通过筛选和展示认定资格”的标准进行,只有上市不到两年的产品才具备参选资格。不得不说每年都吸引着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前来参赛,在这样激烈的争夺赛上,古格王朝能够代表着中国休闲食品包装设计登上世界闪耀的颁奖台,成为德国红点博物馆里陈列的冉冉新星,他们的设计实力也真正称得上是业内一绝!

古话说得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而在古格王朝骄人的成绩背后,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团队十六年磨一剑的专注精神。坚持原创才是王道不断在前进的道路上摒弃旧观念,用专业知识的判断力,不敢俗套的意志力,敢于打破成见的果断力,率先扛起了将中国包装设计推向世界的重任,真正成为了中国休闲食品包装领域中一名实力派的勇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