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量变到质变 上海宏东磁力泵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54


唯物辩证法认为,量积累到一定程度,必然会转向质的提升。而成立于2001年,集水泵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及壮大,可以说完美地诠释从量变到质变的唯物辩证法的思想。

作为业界成立较早的企业,上海宏东泵业诞生在以生产规模及数量论成败的时代,并且得益于国内市场旺盛的需求,上海宏东泵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迅速实现了企业产品的量化生产,与此同时,企业发展前景持续向好。

然而,随着消费新时代的来临,高质量产品成为市场新宠,上海宏东泵业传统的规模化量产的发展模式弊端逐渐显露,企业发展进入瓶颈期。为突破发展瓶颈,推动企业发展,上海宏东泵业领导层,立足国内,开始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以期以品质再造宏东辉煌。

其中,作为上海宏东泵业主要生产产品之一的磁力泵,就是这一战略下的产物。而宏东牌磁力泵能够在众多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并赢得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恰恰印证了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正确性,也为上海宏东泵业磁力泵的发展打开了新的发展局面。

诚如万丈高楼岂能平地起一样,宏东牌磁力泵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其中凝聚着上海宏东人的大量心血。

首先,是在产品可靠性方面。传统磁力泵大多采用机械密封的方式,而机封方式由于设计等问题,很容易出现泄漏事故,极大地影响着生产效率和安全。为此,上海宏东泵业经过反复研究及试错,采用静密封方式,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泵体的泄露问题,为生产再上一把安全锁。

此外,是在满足市场需求维度上。磁力泵主要应用于介质的输送上,而不同的介质对泵体的要求不尽相同,若采取一泵多用的方法,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因此,上海宏东泵业根据输送介质的具体情况,研发出了包括NGCQ耐高温磁力泵CQ磁力泵MP微型磁力泵在内的多种泵体,满足了高温、腐蚀、易燃易爆、有毒以及易挥发等不同介质的需求。

突破量变,实现质的飞越,是宏东牌磁力泵成功的秘诀所在,也是推动上海宏东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法宝。(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