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形象定制专家古格王朝 助力鲤鱼牌菜籽油打造核心竞争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95


在如今这个瞬息万变的商业时代,市场经济逐步走向成熟的今天,品牌的时代已经悄无声息的到来,品牌意识早已深入每个商业人士的内心。不得不承认,品牌的有力竞争能够为企业带来更长远的利益,而企业品牌形象的塑造,对企业的发展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当我们无数次寻觅品牌形象如何塑造的时候,成都的这一家公司——古格王朝却早已经深谋远虑地开辟了食品行业品牌形象定制的浩瀚前路。

“我们认为,任何事情都应时时深思探索,食品行业竞争激烈,未胜先屡败,企业的眼光不能固守足底一隅,而要意识到未来食品产业的发展天空,更要前瞻性的把握住行业产业链的话语权。”古格王朝16年深耕于食品行业,用他们的专业度完美诠释了到底什么才是品牌形象,而鲤鱼牌菜籽油就是在古格王朝的一步一步引领下,在国内万千菜籽油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菜籽油中的精品之作!

众所周知,鲤鱼牌菜籽油是世界五百强旗下企业——益海嘉里菜油专业品牌的鼎力之作,秉承鲤鱼牌菜籽油20年专业专注的品质保障体系。经益海嘉里全球研发中心大量的科学实验分析获取菜籽油原香风味特征物质构成组合,掌握菜油生香留香的核心原理,采用物理压榨工艺,原料精选优势产区非转基因菜籽油,利用独特的锁香技艺让菜油原香持久香浓,传承正宗菜油原香。而如此有讲究的产品,如何将背后故事以及传统的制作工艺直观地传递给消费者,这就是古格王朝最令人倾佩的地方,品牌形象定制!

古格王朝致力于将鲤鱼牌菜籽油的正宗原香以及传承千年的古法压榨工艺与包装设计完美结合,用包装讲故事,还原菜籽油的原香与品质的正宗。将那一种让人魂牵梦萦的味道和怀念追求的印象以视觉的形式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让那一种对于最本真味道的眷念留存在每个人的心中。

炎热的6、7、8月份,在人们狂欢躁动、避暑纳凉的同时,享受一桌美食带来的惬意无可比拟。然而除此之外,古格王朝更是抓住了新菜籽出产的季节月度,提出这个时候让鲤鱼牌正宗原香菜籽油以“小时候的菜油香”面市。将“天然、天赋、香浓、乡浓、鲤鱼、正宗原香…”等关键词进行强绑定,让鲤鱼牌真正成为万千菜籽油品牌中一颗闪耀的新星!

古格王朝通过对鲤鱼牌菜籽油20年来“积香蓄势,跃升突破”的品牌理解,将“鲤鱼”拼搏向上的气势、富贵吉祥的寓意结合正宗原香的工艺再完美融入包装设计。再完美利用新菜籽出产的黄金时期作为鲤鱼牌菜籽油的上市时期,让鲤鱼牌菜籽油顺理成章成为了菜籽油中的代表!

鲤鱼牌,一家20年来专注于菜籽油工艺压榨研究的企业;古格王朝,一家16年来专注于食品行业品牌形象定制的企业,也正是因为二者之间专注与专业的碰撞才滋生出了当今市面上饱受好评的鲤鱼牌正宗原香菜籽油!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