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 打造国内品牌核心竞争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75


众所周知,目前国际领先的安全阀企业大多已经登陆资本市场,经历了利用资本市场推动和实现行业整合的过程,国内安全阀企业整体规模偏小,大都缺少长期资金支持,以实现行业整合。但随着我国经济实力水平的提高,以及取得了阀门国际标准修订权,在未来几年安全阀市场将进入快速增长期,需求规模将不断扩大。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就是一马当先的国内企业之一,多年来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坚持打造国内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其生产的弹簧式安全阀在全球畅销无阻。

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无论是品质还是外观,在行业内都是有口皆碑的。弹簧式安全阀是安全阀家族的主要种类,使用面非常广泛。弹簧式安全阀从关闭到开启,再由开启到关闭的全过程中,主要是看外附加力的变化规律而工作。当附加力从零逐步增加,与内压力之和正好为弹簧预紧力时,阀门微启,增大了介质作用面积,使得用来克服弹簧预紧力的内压作用力急剧增大,其结果在瞬间减小了外附加力。当外附加力逐渐减小而达到关闭点时,由于介质作用面积忽然减小,为保持力的平衡关系,此时,外附加力会出现瞬间回升现象,这就是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开启压力、回座压力的技术原理。上海五岳弹簧安全阀是针对排气管由于误操作或未清洗被堵塞而设立的装置,是限定压力锅在安全压力范围内排气,以保证使用安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石化、造纸、采矿、冶金、电力、食品、制药、液化气、给排水、机械设备配套、消防、城建等领域,是工业生产必不可少的元件之一。

根据《20172021年中国阀门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预计,未来五年(20172021)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97%,在2021年将达到886万吨。面对如此大的市场,不再仅仅是价格之间的竞争,更是品牌、核心技术、以及服务的竞争。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制造,并提供保质期内三包的优质服务,受到市场追捧。

在未来的发展中,上海五岳泵阀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为广大用户提供理想和满意的服务,带领中国安全阀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