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时与势 上海法鸣流体引进CIMM膨胀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76


纵观国内整个膨胀罐发展市场,不难发现,大多品牌或因质量、或因技术等原因,均陷入了不同程度的“原地踏步”的发展怪圈。如何突破这种发展瓶颈,推动国内膨胀罐市场的繁荣发展,成了当下企业共同关注的话题。

作为水处理设备行业的标杆企业——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依托十多年的发展积累的经验以及实力,面对膨胀罐发展的现状,立足当下,放眼国际市场,引进国际知名的CIMM进口膨胀罐,以期发挥鲶鱼效应,助推国内膨胀罐市场发展。

据了解,相比国内传统膨胀罐产品,CIMM膨胀罐独具的“专业性、可靠性以及灵活性”直指国内品牌产品痛点,一经引进,便在市场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成为用户追捧的产品。

精打细磨产品质量是CIMM膨胀罐得以制胜国内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众所周知,膨胀罐被广泛应用在给水设备上,因此,水质清洁与否是膨胀罐研发生产过程中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因此,CIMM在膨胀罐的密封性上下足了功夫,通过技术创新,创造性的研发出了密闭性超强的气囊式设计结构,可以实现水与气体的完全分离,避免了因内部生锈及外部凝结露水导致的水质浑浊、污染情况,为用户提供了干净清洁水资源。

此外,小巧灵活,机动性强,也是此款CIMM进口膨胀罐在国内热场走俏的原因之一。相比国内体积大、笨重以及安装迁移不便的传统膨胀罐来说,CIMM膨胀罐可以说是够“迷你”,够灵活,因此不需要大面积的场地,也不受安装高度的限制,可以说是家用以及生产的理想选择。

上海法鸣流体始终认为,只有立足时代、赶上时代、跟住时代,才能与时代共舞,也才能开创发展的新天地。CIMM膨胀罐的成功便是一个有力的佐证,这也给国内膨胀罐生产企业的发展指出了方向。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内膨胀罐品牌必将突破瓶颈,以凤凰涅槃之势傲立国际市场。(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