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嘟比神店的另类个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95


    摘要:嘟比神店是面向80后90后年轻人打造的2015年新兴互联网休闲娱乐品牌,其主要商业模式为互联网娱乐社群+电商。用互联网思维做线上休闲娱乐产业,做一个属于80后90后年轻人的互联网休闲娱乐品牌。

    互联网+时代  个性化是王道!

嘟比神店,乐似神仙~ 

这是嘟比神店的slogan,创立初始就是要做一个足够个性的品牌。无论是时下正被炒的火热的粉丝经济也好,还是被行业热议的圈子营销也罢。归根结底,就是把一群兴趣爱好相同的人聚在一起,带动大家一起玩。然而嘟比神店也正是看好这一市场,不以单纯的销售为目的,把年轻人玩的高兴,吃的开心当成自己的使命!

嘟比神店,声称来自火星。赋予品牌有趣的品牌故事,只是个开始。80/90后,做有个性的自己。嘟比神店的卡通人物“嘟比君”和他的猫“嘟比贱猫”就是被塑造成够个性够逗比的形象。

在个性中,寻找与目标消费者人群的共鸣。嘟比君的个性与当下80后90后如出一辙。轻松调侃的语言,把消费者带去一个神奇的地方!

    要做“互联网休闲娱乐社群+电商”模式的第一品牌!

传统电商时代已经过去,未来最热的商业模式将是“社群+电商”模式。嘟比神店用互联网社群将80/90后聚集在此,为他们提供最有趣的娱乐内容,提升品牌形象和用户忠诚度,再配合电商销售实现快速现金流收入。嘟比神店同时要打造自己的社群,通过微社区、微信、微博,三微联动,建立一个能够供大家吃喝玩乐的交流平台,将一群逗比的年轻人汇集于此,给大家一个可交流的空间。有了这些,吃喝玩乐嘟比神店就都给你解决了。

嘟比神店将来要涉及的线上娱乐领域比较广泛,微视频节目、微电台、微娱乐周刊、微活动等等,令人期待。

   玩飘的时候不忘本 好产品是基础!

无论概念怎么炒,做好产品始终是第一要义。嘟比神店在食品原材料选用上足够挑剔与细心,比市场上普遍的坚果类食品颗粒更大,更加饱满。另一方面,为了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在产品的附加价值上也不曾放松。从产品的外包装到小礼品,无一不体现着嘟比神店带来快乐的这一理念。

嘟比神店的产品可不仅仅是坚果,将来要涉及的产品领域包括咖啡饮品、日用品、礼品、虚拟产品等等。


   赋予品牌个性 你的消费者就是你的零售商!

嘟比神店将品牌个性赋予在一个卡通人物形象上,这样,通过对卡通人物个性的塑造以及故事的打造,能够将品牌信息更为直观的传达给消费者。追妹子、看美女始终是年轻群体热衷讨论的话题,把这些话题整合起来,引发他们的共鸣,让他们在这个品牌里找到归属感与认同感。

受众对品牌拥有认同感之后,就如同形成了社交媒体中的强关系,极易成为信息传播者。而嘟比神店借此机会,通过拍拍小店,建立店铺分销体系。因为这样,你便可以不在是局外人,一起分销嘟比神果,那么,你就是嘟比神店的一份子了。

在这里,吃着好吃的坚果,看着好玩的漫画,交着一群逗比的朋友,分享给别人属于自己的快乐。

  

嘟比神店的创业团队成员均是来自各大互联网公司和咨询公司的擅长品牌管理和新媒体营销的80、90后,有着丰富的通过线上打造互联网品牌和营销策划经验,立志于打造年轻人自己的个性品牌。下图是团队首席漫画师“呆”的自画像:

微博:搜索“嘟比神店”

官网:www.dubi8.com

拍拍网、淘宝:搜索“嘟比神店”

   


未知来源
上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5